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待281天!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平安夜“加班”唱响桃园夜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16:4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你的自传里,今天的五月天又和你发生哪些故事,而在下一次你们又会带着什么样的故事回来呢”,主唱阿信说道。“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奇幻漂流巡回世界一圈,9个月32座城市65场,226.4万社员带着226.4万个故事,与五月天相遇,在自传里和五月天写下无可取代的难忘篇章!前天(23日)SHARP x 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于桃园国际棒球场登场,等待五月天281天的歌迷激动万分,齐喊“加班!加班!”要求安可演出,唱响桃园夜空。

1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平安夜「加班」唱響桃園夜空送給大家聖誕樹
2「無限延伸樹」,華麗壯觀場景讓全場驚豔jpg
 

  看场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彷彿经历了一场人生缩影,有喜,有悲,有乐。节目内容、舞台机关加上串场电影紧凑迭起的轮番震撼下,带给歌迷极致的视觉惊奇,其中最触动人心视讯影片,让首场入社的员工上网留言:“《转眼》的影片真的热泪盈眶”,更直赞:“影片可拿金曲奖了!”相当赚人热泪。《转眼》视讯描述故事主角随着年纪一天一天增长,想要逆转时间挽回,才发现一切已来不及,人生没有回程票,转眼就过,错过了就无法重来一遍,活在当下不要让心有所后悔。

  24日第二场演出适逢平安夜,五月天的《人生无限公司》依旧热烈开业,欢迎2.4万歌迷在平安夜一同上班。即将在明年2/24举办《Make It Real可以唷 巡回演唱会》鼓力全开台北安可场演唱会的鼓鼓担任开场嘉宾,接连演唱《为爱而爱》、《疯狂世界2017》、《嗯哼VS可以唷》,并与舞者穿上应景的红绿配,为平安夜的《人生无限公司》揭开序幕。

  第二天在棒球场开唱,五月天仍兴奋不已,玛莎说:“这是第一次在棒球场,对我们来讲蛮新鲜的,平常喜欢看棒球,但我自己比较没有机会到现场看比赛,希望大家满足一下我自己愿望。”当他带头喊“安打安打”,全场歌迷相当有默契,跟着高喊“全垒打”,兴奋过足棒球瘾,冠佑则表示今天是平安夜将献出满满诚意,“加班”和歌迷度过,他们还一时兴起,在演唱《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时,要全场观众举手跟着音乐前后摆动,笑称是“招财猫”。

  而五月天不愿让你一个人,在温馨的圣诞节庆与所有社员度过,主唱阿信说:“五月天有准备一个礼物给大家,我知道大家要素材才能做炫耀的动作,平安夜跟五月天一起过不容易,现在五月天要送给大家圣诞树!”语毕,出现高3343cm的巨型圣诞树,此外为了让2.4万人仔细看看五月天,五人更难得地一同走向延伸舞台合唱《笑忘歌》,更将“这一生志愿只要平凡快乐”改成“这一天志愿只要圣诞快乐”,和所有歌迷一同用摇滚欢度平安夜。除了巨型圣诞树外,在演唱到《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时,身后的LED出现高3343cm宽7942cm 的“无限延伸树”,华丽壮观场景让全场惊艳,随着歌声和烟火升空传达温暖,和所有歌迷一同用摇滚欢度平安夜。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演出诚意满满,同时也不忘做公益,他们把演唱会串场影片中提到的卖人蔘赚钱的哏移到现实生活中,把生姜命名为“美丽人蔘”礼盒贩卖做公益,11场共限量1万盒,其所得相信音乐全数捐给怀德风筝缘地育幼院和蓝迪儿童之家。

  首场五月天邀请60位桃园市寄养家庭与紧急安置机构的儿童一同摇滚,让他们感受五月天的现场魅力。此外,五月天也邀请桃园市市长郑文灿一起加入《人生无限公司》,郑文灿说:“五月天成军20年,他们的音乐陪伴了许多乐迷们求学、恋爱、成家、立业,五月天成功的故事也成为许多热爱摇滚乐、向往组band的年轻人学习的典范。”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LIFE《人生无限公司》12/23-1/7 桃园正如火如荼展开,紧接着将到1/26-28 澳门、3/2 巴黎、3/4 伦敦、3/24泉州、4/29天津、5/26沈阳、6/2 新加坡与更多社员相遇。更多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人生无限公司》相关信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及相信音乐官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