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与65.5万歌迷同步狂欢 跨年就是要和“家人”过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2 13:3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岁的“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20周年的“蓝色三部曲”,带着《Mayday Just Rock It!!!“蓝 BLUE”》, 第三部曲《温柔》首播领航到2020全新的一年!五月天2019年12月31日先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会”开场演出与现场万名观众同欢,紧接着马不停蹄赶到桃园国际棒球场《Mayday Just Rock It!!!“蓝 BLUE”》开唱,在倒数时刻透过在线直播,和现场2.5万名歌迷,以及直播在线630,638名各地歌迷同步迎新,甚至有抢不到票的歌迷,上千人齐聚在场外不能相遇区,对面的大楼住宿都一起跟着五月天倒数,和五月天相约唱到2060年。

1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2020第一天繼續開唱
2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2020第一天繼續開唱
3五月天31日與65.5萬歌迷同步狂歡
 

  在2020年的第一场演唱会,五月天继续与2.5万歌迷再度展开《疯狂世界》。在新的一年,石头就先和歌迷开个小玩笑,“新年快乐,上次许的愿望是多体谅少抱怨,但我今天很想抱怨,为什么新年的第一天你们声音这么小?开玩笑其实你们声音很大”。接着玛莎感谢歌迷新年的第一天,这么重要的日子留给五月天,冠佑则透露曾有年中断与歌迷跨年的纪录,那天心里感觉空虚,“所以在心里许下一个愿望之后每一年跨年跟你们一起,因你们就是我们的家人,希望五月天的‘家人’们玩得开心”。将台下歌迷称为“家人”,阿信立马打趣笑回:“听到冠佑叫大家‘家人’,农历年就是要跟‘家人’过,冠佑就在东三门发红包”。冠佑随即大喊太俗气,表示歌迷是需要精神慰藉。

4冠佑與阿信
5冠佑許下每年都要和歌迷跨年心願
6怪獸為歌迷示範拍手
 

  《Mayday Just Rock It!!!“蓝 BLUE”》转眼来到桃园第9场,五月天心中满是不舍,更希望能再多唱一点,2020年的第一场,阿信说:“今天风和日丽还有月亮,而我们心里也有月亮,多么开心多么感动,在2020年的第一刻和你们一起唱歌,我永远会记得永远不会忘”。提及31日跨年场唱到1日凌晨近1点,玛莎说:“昨天散场经过机场捷运,那里的工作人员直接唱《憨人》,他获得的掌声比五月天还多”。让阿信吃醋地说:“那他们明天来这唱,五月天去指挥交通”。五月天感谢给予协助的人员与机场捷运的员工,以及一路相伴追梦的歌迷以及工作人员,加码献唱《超人》。

  回味蓝色三部曲,回顾与歌迷的《第一天》,也在第一天与歌迷创下了多个纪录。2007年创下演艺史上签名会时间最早以及签最久的纪录,五月天唱完台北跨年后,从凌晨12点多签到早上10点多,足足签了10个小时,当时因为场地只借到凌晨6点,但歌迷还在排着长长人龙,因此带着歌迷移动到后面工地旁,继续签下去。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来年他们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办近五个半小时的“突然很想见到你”演唱会,从黑夜唱到天明,与歌迷迎接第一道曙光,刘若英、品冠、强辩、王力宏更轮番助阵,就如同阿信在演唱会上所提及“五月天要说擦枪走火,就会脱轨演出,说不定真的要唱到第一道曙光”。

7石頭與瑪莎
8白安擔任2020第一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
9蕭秉治場外「Baby Blue 舞台」開場
 

  在台北2场跨年的白安,2020的第一天就来五月天的演唱会报到,特别选唱五月天创作的《彩虹》,在一年之初特别选唱和迷你专辑《44天》中备受欢迎的《所爱之初》,以及经典歌曲《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清澈的噪音疗愈人心,白安2月29日在新光三越香缇大道广场举办“当我们还年轻”special live演唱会与歌迷度过连假。而今演唱会开始前,场外“Baby Blue 舞台”持续放映,音乐从下午开始不间断,由萧秉治、林依霖、魏嘉莹、鼓鼓吕思纬轮番嗨唱,好歌不断。

10林依霖「Baby Blue 舞台」繼續陪伴樂迷
11魏嘉瑩場外「Baby Blue 舞台」開唱
12鼓鼓呂思緯場外「Baby Blue 舞台」今壓軸開唱
 

  另五月天《Mayday 2019-2020 Just Rock It!!!“蓝 | BLUE”》限定周边商品,在12月25日~1月6日于各大网络在线购物平台,正式开启预购,相信音乐线上购物网http://www.shopping.bin-music.com.tw。更多五月天《Mayday 2019-2020 Just Rock It!!!“蓝 | BLUE”》相关信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五月天)官方微博或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及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