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欣回应《半生缘》选角争议:除了年龄大点其他的都OK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09:3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懿合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数元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杨亚洲导演执导的,刘嘉玲、蒋欣、郑元畅、郭晓冬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剧《半生缘》已经开机一段时间了,近日剧组也举办了探班会,蒋欣也首度回应了《半生缘》选角的争议。

蒋欣
 

  此前,新版《半生缘》选角曝光之后,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因为旧版《半生缘》由林心如、蒋勤勤、谭耀文等主演,那个时候主演们的年龄也不过二十几岁,这新版的所有演员年龄都普遍偏大,而且很多人认为蒋欣与原著中顾曼桢的形象完全不符,甚至吐槽这部剧是“后半生缘”,面对这样的争议,蒋欣也首度回应了风波,蒋欣表示自己除了年龄大点,其他的都OK。

  此前,蒋欣就曾表示自己出演《半生缘》是冲着导演去的,刚开始得知自己要出演顾曼桢的时候,蒋欣表示第一反应就是:“我演顾曼桢谁演顾曼璐,还有谁能压的住我?”但是得知是刘嘉玲出演顾曼璐的时候就觉得非常好,于是就决定出演了。而对于自己饰演的顾曼桢,蒋欣也表示:“我除了年龄大一点其他都OK的。”展现了自己的信心,绝对可以饰演好这个角色。

  《半生缘》根据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三十年代旧上海的一个悲凉的爱情故事,大学毕业的顾曼桢来到一家工厂的写字间做事,同事沈世钧英俊温厚,曼桢和他互相倾慕,渐入热恋,原本平平常常的恋爱却因为发生在灯红酒绿、人欲横流的旧上海,而变得诡秘甚至险恶狰狞。姐姐顾曼璐为了家人,十七岁时离开初恋情人豫谨开始了舞女生涯,但家人并不能真正理解曼璐,认为她丢尽了家人颜面。如今曼璐年华老去,为了后半生有所依靠,决定嫁一个靠得住的人,这个人就是祝鸿才。然而,这也是整个故事悲剧的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