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小森林》确定明年春天上映 金泰璃-柳俊烈等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10:5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顺礼执导,演员金泰璃-柳俊烈-文素利-陈奇周等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小森林》目前确定将会在明年春天与大家见面,电影方面也公开了主演金泰璃的剧照。

小森林
 

  韩版《小森林》改编自同名日本电影,讲述了厌烦大城市的生活,重新回到家乡的‘惠源’在大自然中通过老朋友‘在河’和‘银淑’以及亲自做饭找回过去的记忆,治疗自己受到的伤害的故事,是一部治愈型的电影。该电影的原著是知名漫画家五十岚大介的同名人气漫画,原作漫画曾获得日本三大漫画奖之一的手冢治虫奖提名,此前日本版分为春夏和秋冬两部,美丽的景色加上平淡的日常十分治愈,电影的评价非常不错,而韩版也让人十分期待。

  在公开的海报中,主演金泰璃一头长发站在下着雪的森林中,脸上带着十分温暖的笑容,这样的金泰璃十分漂亮,让网友们表示心动,而海报的下方则是写着2018年春天上映的字样。这是金泰璃第一次担任主演的电影,此前在电影《小姐》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金泰璃是韩国忠武路的新星,有演技有颜值,让人十分看好金泰璃今后的发展,而这一次搭档柳俊烈出演《小森林》也让人感到很期待。

  金泰璃饰演的女主角惠媛是一个在城市中生活的女孩,但是城市的生活让她感到很辛苦,于是放下疲惫的城市生活回老家度过自给自足的时光,内心伤痛在大自然中慢慢得到了治愈,柳俊烈饰演惠媛的同乡好友,是惠媛老家生活中重要的人物,两人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戏。电影在今年1月开始进行拍摄,今年10月份正式结束全部的拍摄任务,明年春天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