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璃-柳俊烈主演电影《小森林》发布海报 将于2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16:4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顺礼导演执导,金泰梨、柳俊烈、秦基周主演的电影《小森林》已经在去年12月末结束了全部的拍摄过程,该电影也在近日发布了定档海报,确定将会在2月上映。

小森林海报
 

  韩版《小森林》翻拍自同名日本电影,由曾经执导过《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举报者》等影片的林顺礼导演执导,邀请了当下韩国忠武路的实力接班人金泰璃和柳俊烈担任主演,在去年1月份正式开机投入拍摄,因为要拍摄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故事,因此该电影从去年1月份到12月份整整拍摄了1年的时间,拍摄过程中很用心,而演员们也很努力的配合着拍摄。

  今日,电影方面公开了定档海报,电影将会在2月份上映,具体的上映日期还没有确定。海报中,主演金泰璃-柳俊烈以及秦基周三人躺在草地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十分开心的笑容,海报中还写有“我们特别的四季开始的地方”预示着三人将会在这片土地上展开有关于成长和生活的温馨故事,引发了关注和期待。日版《小森林》上映的时候,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观众们对于电影和演员的表现都很满意,因此韩版会展现一个怎样的故事也让人好奇。

  《小森林》主要讲述的是女主角惠媛(金泰璃饰)放下疲惫的城市生活回老家度过自给自足的时光,内心伤痛在大自然中慢慢得到治愈的故事,是一部十分温馨的电影,演员柳俊烈饰演女主角金泰璃的同乡好友,通过合作金泰璃和柳俊烈两人还成为了好朋友,金泰璃称赞柳俊烈是一个性格很好很努力的演员。此外,演员文素利也出演了该片,饰演女主角惠媛的妈妈,是一个在惠媛生命中很重要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