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俊烈第一部担任主演的电影《钱》确定3月上映 2019年将会是柳俊烈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1 10:3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据电影《钱》方面的消息表示电影目前确定将会在3月正式上映,目前电影正在进行进一步的后期制作之中,而这部电影作为柳俊烈主演的第一部主番电影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电影《钱》由演员柳俊烈、刘智泰、赵宇镇等人主演,讲述的是柳俊烈饰演的想要成为有钱人的新兴股票经纪人日炫在见过刘智泰饰演的神秘规划师“号码牌”后卷入一场巨额交易的故事。柳俊烈饰演的男主人公是一位怀揣着摇身变成有钱人梦想而进入汝矣岛证券市场的股票经纪人赵日炫,他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有钱人,而演员刘智泰饰演的则是神秘规划师号码牌,向日炫提出了危险但是却吸引力巨大的提议,即使在赚取到了足够的钱财之后仍然不舍得停止。

  电影中除了柳俊烈和刘智泰之外,还有目前人气很高的演员赵宇镇,赵宇镇饰演的则是一旦认定了一点事情就绝对不会轻易放弃的金融监督员的人物,他认识到了柳俊烈和刘智泰的计划之后,便针对两人展开了调查,从而发现了巨大的秘密。

  该电影是柳俊烈出道以来第一部担任主演的电影,之前柳俊烈也曾在很多影片中有过精彩的表现,不过都不是主番,这一次是柳俊烈第一次主番,引发关注。柳俊烈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敬业的态度获得了圈内的一致肯定,同时精湛的演技也是观众们十分喜欢柳俊烈的原因,柳俊烈虽然在电影方面出道时间不长,但是却已经是观众们十分认可的优秀演员了,是忠武路的接班人之一。

  2019年柳俊烈有好几部电影即将上映,包括搭档孔孝真和曹政奭主演的《逃组》还有3月上映的《钱》以及已经在拍摄之中的电影《战斗》都是将会在2019年上映的新作品,网友们也表示2019年是柳俊烈的一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