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志伟发声明否认性侵蓝洁瑛 是经剪辑的不实信息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15:2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艺人蓝洁瑛在2013年接受采访时候的完整版视频,蓝洁瑛在视频中公开了曾经性侵自己的娱乐圈大佬,一个是已经去世的邓光荣,还有一个就是曾志伟,该消息公开之后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没想到当年让蓝洁瑛精神失常的会是这两个人,而曾志伟也在今日下午发声明澄清,表示视频是经过剪辑的不实消息,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声明
 

  在公开的视频中,蓝洁瑛讲述了当年自己被性侵的事实,称娱乐圈大佬的实力很厉害,而自己当时很害怕,于是没有选择报警,在事情发生后的第二天就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并且吃了避孕药。而正是当年的性侵事件让蓝洁瑛的精神也变得不太正常,晚年生活也十分凄凉。有媒体称当年性侵蓝洁瑛的就是现在的娱乐圈大佬曾志伟,不过曾志伟在今天发文否认了消息,称视频是经过剪辑的不实传闻,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以下是曾志伟声明全文:

  近日,部分网络用户及新闻媒体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公然传播“曾志伟性侵蓝洁瑛”等经剪辑的不实视频(信息)。该等不实视频(信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众多不明真相网友的相继转发及评论,曾志伟先生因此蒙受了来自各个方面的严重质疑、误解。

  为正视听,本公司代理曾志伟先生严正声明如下:

  1、网传所谓“曾志伟性侵蓝洁瑛”视频系经剪辑的不实信息;

  2、本公司正告相关不实信息的发布者及转载者,务必第一时间删

  撤相关不实视频(信息),同时敬请广大网络用户及新闻媒体能够理性

  甄别信息真伪,共同抵制网络谣言。

  针对此次造谣事件,本公司及曾志伟先生已委请北京星权律师事

  务所依法取证、严肃处理,针对怠于终。止侵权行为者,本公司及曾志

  伟先生将坚决依法追责!

  特此声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