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来可期!《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刘昊然独当一面 演技渐入佳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4:1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日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好评,豆瓣评分也已经达到了8.4分,果然是正午阳光没有让人失望,而剧中的演员的表现也对得起这部好剧,尤其是担任男主角挑大梁的青年演员刘昊然,未来可期。

刘昊然

  刘昊然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萧平旌,乃是长林府的二公子,原本萧平旌是金陵城中最明媚的少年,家中的事物有父王和哥哥操持,他在父兄的庇佑之下无忧无虑的成长着,向往江湖的生活,本想远离朝堂的他却因为大哥的离开而不得不承担起属于长林王府的责任,但是这个责任对于才刚刚20几岁的平旌来说真的太重了,因为害怕让父王和哥哥失望,平旌每走一步都非常小心,每做出一个决定都要考虑周全,因为在这个权利至高无上的金陵城,说错一句话,做错任何一个决定,对于平旌,对于长林王府来说都是致命的。

  从当初那个不谙世事的少年到现在这个可以独当一面的怀化将军,萧平旌的成长是让人既欣慰又难过的,他的成长真的太快了也是太残酷了,大哥为了救自己而战死沙场,这让平旌一直无法原谅自己也无法面对父王,可是他不能倒下,因为身后还有年迈的父王和怀孕的嫂子,于是他变了,变得和大哥一样成熟稳健了,变得和大哥一样懂得察言观色了,然而平旌的变化是让人心疼的。

刘昊然

  刘昊然将萧平旌这种前后的巨大变化演绎的很好,前期萧平旌被父王和哥哥护佑着,完美没有任何烦恼,而且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在琅琊阁学习,玩闹,而后期由于内心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和痛苦,往日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变成了一见到父王就忍不住流泪的哭小子,明知道自己对林奚是迁怒,但是他依旧无法面对林奚,这也是平旌最后一点的任性了。前后有着如此大的不同,而刘昊然将人物表现的很丰满,前后对比,立刻就有很多不同,对于哭戏刘昊然也处理的很好,让人看着也跟着心痛。

黄晓明刘昊然

  作为95后青年演员的代表人物,刘昊然对自己的未来也很有想法,他对自己有着和其他人完全不同的要求,想要走得更稳更扎实,因此选择的戏路也有所不同,无论是之前的电影还是现在的电视剧,刘昊然都是很有个性的选择,包括《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最初很多人认为刘昊然撑不起这部电视剧的,但是现在证明,刘昊然不仅能够撑起来而且还向人们证实了自己,演技渐入佳境,期待未来昊然弟弟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