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刘昊然: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7:1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现在的娱乐圈中最不缺少的就是小鲜肉了,从四大到三小,再到现在的偶像练习生,流量小鲜肉一波接着一波,收获了很多人的喜爱,这之中包括90后也有很多是00后,人气爆棚,让人感慨。在95后的年轻演员中,刘昊然要算是很特别的一个了,很沉稳很成熟,有着自己的志向也野心,在流量小鲜肉盛行的娱乐圈中,刘昊然也算是一股清流了!

  刘昊然出生于1997年,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有了自己的代表作了,从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到现在的《九州缥缈录》刘昊然对待自己的作品很负责也很上心,更加重注的是作品的质量而非流量,网剧《最好的我们》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众人不看好的情况下,口碑逆袭,取得好收视,不得不让人对刘昊然刮目相看。出道4年刘昊然的作品并不多,但是却每一部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电影《唐人街探案》这是刘昊然的第二部电影,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今年年初上映的第二部也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绩,刘昊然的演技再一次的被认可,不得不说刘昊然真的很努力的在诠释这个角色,所以才会有现在的成功。

  再说刘昊然主演的第一部古装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这部电视剧其实一开始并不被看好,首先有胡歌主演的第一部珠玉在前,想要超越第一部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很多人认为刘昊然太年轻了,不适合出演这样一部正剧,害怕刘昊然担不起大梁,但是刘昊然用自己的实力打脸不看好这部剧的人。作为刘昊然的第一部古装剧,而且是挑大梁的古装剧,刘昊然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那么刘昊然一定可以得到8分以上。无论是人物的塑造还是对人物心理的表现,刘昊然都很完美,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名叫萧平旌的角色,甚至连这个角色的一颦一笑都记在眼里,可以说是很成功了。

  之前刘昊然也曾在古装电影《妖猫传》中有过出演,那个时候网友们就表示刘昊然表现得很出色,完全可以撑得起电影中的角色,还表示导演的选角眼光很好。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之后,观众们表示刘昊然真的是天生的演员,可塑性非常高,萧平旌前期是一个性格开朗,放荡不羁的大男孩,心性也还有几分幼稚,但是后期的时候经历了大哥的离开,朝廷的挤压,他变得成熟了,更加的有担当了,不再是那个开着玩笑的毛头小子了,这让观众们十分心疼,从表情中都能看到刘昊然的演技,眼神里都是戏。这一前一后的转变刘昊然表现的很自然也很让人刮目相看,演技在这个转变中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的,很难相信刘昊然20岁就可以这样成熟,95后演技担当名不虚传。

  一直以来刘昊然都是网友们很喜欢的男性演员,虽然人气很高,不过刘昊然为人却很低调,而且也没有考虑过走流量路线,从出道到现在都是一心一意的演戏,获得了业内人士的称赞和认可,为人低调谦逊是刘昊然的代名词,而且工作很认真,从来不会轧戏,工作态度很好。这从他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上就可以看得出来,《九州缥缈录》在去年就已经开机了,目前还在拍摄之中,目前拍摄已经有8个月的时间了,这期间刘昊然没有其他任何的活动,除了必要的商业活动之外,就连综艺节目都很没有,一直在认真的拍摄,从之前公开的预告片来看,又是一部可以称为是刘昊然代表作的作品,仅仅是一个眼神就已经让人深陷了,让人十分期待刘昊然的这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