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国梁澄清:颁奖也可以延期但是和我扯不上一毛钱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15:3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将延期举行,这让很多体育迷们表示很疑惑,对于延期举办的颁奖典礼,网上有很多传言,甚至有人猜测是因为前国家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的关系,这也让刘国梁不是“不想背锅”于是18日上午,刘国梁通过微博对此事进行了澄清,称这件事与自己一毛钱关系也扯不上。

刘国梁澄清
 

  刘国梁发文称:“芳华都可以延播,颁奖也可以延期,延期必定有延期的道理……反正跟我扯不上一毛钱关系……要说有关系的就是那些忠实的粉丝,日思夜盼的想见偶像,看来也只能再耐心的等等喽……”同时还配了一张无辜的照片,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刘指导表示我都躲那么远了这锅怎么还追着来了呢?”、“不气不气,我们耐心等就是了”、“日常背锅系列,哈哈哈”。

  刘国梁此前已经正式宣布退役了,不再担任国家队乒乓球总执导,而且微博简介也进行了修改,改成了:“中国第一位男子乒坛大满贯”从去年开始刘国梁就已经不再执导乒乓球队员了,而之前他也在央视资深体育记者李武军的微博下评论写道:“我教练都退役了,你还在跑” 亲口承认教练生涯已结束,刘国梁的退役也让网友们感到不舍,这个“不懂球的胖子”带给了人们很多感动和自豪,如今退役之后让人十分怀念。

  刘国梁在还是运动员时期就已经扬名世界了,因为球技精湛刘国梁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收获了大满贯,同时刘国梁也是中国第一位大满贯的选手,实力被世界认可,之后运动员生涯退役的刘国梁担任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更是为国家培养出了一起十分优秀的人才,包括王皓、马琳、张继科、马龙、樊振东等人,带领国乒队获得荣誉无数,虽然被网友们戏称为“不懂球的胖子”但是刘国梁确实是一代大魔王,让很多人都感到害怕的大魔王。

  虽然已经退役了,但是据悉刘国梁依旧心系乒乓球事业,也会抽空指导运动员们,希望他们能够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