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莎莎晒婚纱照闹乌龙 澄清:只是戏里的花絮照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08:3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王莎莎吗?如今小贝已经是大姑娘了,而且是一个拥有着美丽外貌的大姑娘了,因为学业王莎莎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出演新的作品,如今快要大学毕业的王莎莎也宣布正式回归了,不过王莎莎公开的照片却引发了一个很大的误会。

  3月27日晚间,许久没有更新微博的王莎莎通过微博晒出了两张婚纱照,照片中的王莎莎身穿一袭白色的婚纱,十分漂亮,而王莎莎本人面带笑容,优雅大气,和莫小贝时候相比,真的是超级漂亮的,让人十分喜欢。而王莎莎晒出的婚纱照却引起了误会,很多网友以为王莎莎这是突然公开了结婚的消息,也有网友表示祝福,不过王莎莎本人表示并不是宣布结婚的消息,自己目前还是单身,这两张照片只是剧中的花絮照而已。

  王莎莎发文澄清表示:“亲爱的大家:本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不一样的自己,没想到两张花絮照闹了这么大个乌龙,真诚真诚的感谢大家的祝福,暖暖的都收在心里啦。但偶还是单身狗一只啦啦啦。那两张照片是戏里的花絮照,也是我即将硕士毕业的第一部戏。要离开学校了,也要等着你们验收成绩了,到时咱们作品里见吧”表示自己还是单身,并不是结婚。网友们也表示松了一口气。

  王莎莎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以演员身份出道了,算是童星出身,让人最熟悉的角色莫过于《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和《小兵张嘎》中的英子了,这两个角色让网友们记住了这个长相很可爱的小姑娘。和很多童星一样,王莎莎的梦想也是考取专业的表演学校,但是两次考取北电被拒,之后王莎莎被上海新戏剧学院录取,并且成为了表演系专业的学生,如今王莎莎也即将硕士毕业,让人很期待王莎莎之后的作品。

  虽然在上学的这段期间,王莎莎很少公开露面也没有拍摄几部作品,不过去年公开亮相的王莎莎却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大呼“这是莫小贝吗”真的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长开了的王莎莎十分有气质,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越看越舒服,让人很期待王莎莎今后的发展,也希望王莎莎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