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号爆料李小璐?秦奋澄清:不是本人不会参与网络舆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1:2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自称是知名富二代秦奋的微博账号爆料了大量关于李小璐和马苏的相关事情,并且向李小璐和马苏开炮,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前有黄毅清,又有秦奋,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过秦奋本人回应表示称网上的小号并不是他本人,不会参与到网络舆论之中。

秦奋
秦奋声明
 

  针对网络上出现的爆料,并且先后向李小璐和马苏开炮的所谓的小号,秦奋本人在1月11日发文澄清,表示小号并非他本人,原本他打算不搭理的,但是想着还是要回应一下:“本来不想搭理 但是还是要声明一下 所谓的小号不是我本人 我从来不会参与到这种网络的舆论中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从那个人发布的消息的语气来看就不是秦奋啊,也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有人相信。而据悉,爆料者也表示自己只姓李,所以爆料真的不是秦奋。而对于秦奋的澄清,之前一直在爆料的黄毅清也进行了点赞。

  据悉,秦奋是知名富二代,微博认证资料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与娱乐圈的很多艺人都是好友,包括baby、杨幂、张大大等人,之前更是与演员贾青以及香港艺人阿娇传过恋爱绯闻,不过都没有被证实。秦奋家中很有钱,拥有奔驰、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与王思聪等人都相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