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倚天屠龙记》官宣主演 曾舜晞出演张无忌周海媚变灭绝师太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0 10:4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版《倚天屠龙记》日前官宣主要演员,新生代演员曾舜晞和陈玉琪两人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张无忌和赵敏,而之前在94版中出演周芷若的演员周海媚这一次则是出演灭绝师太,除此之外,还包括李东学、杨明娜、王德顺、樊少皇等演员。

  新生代演员挑大梁 曾舜晞挑战经典角色张无忌

曾舜晞

  新生代演员曾舜晞这一次挑大梁出演张无忌。张无忌是金庸老先生小说中很有代表性的男主人公之一,义薄云天同时也带有着浓厚的侠气,是一个谦谦君子,同时心系国家和大义,并且修习了各家武功之长,是金庸笔下武功最强者之一,但是张无忌又有一些摇摆不定,尤其是在赵敏和周芷若之间,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但是最终却让周芷若恨之入骨,这也是很多人不喜欢张无忌的地方。此前,马景涛、吴启华、苏有朋以及邓超都曾出演过张无忌这个角色,每一个都演绎的很好,尤其是吴启华版和苏有朋版可以说是深入人心。如今,新版开拍,并且邀请了新生代演员曾舜晞出演张无忌,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曾舜晞曾出演过《择天记》等电视剧,拥有着一定的人气并且积累了一些经验,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演男主角,并且挑大梁饰演张无忌,这也不免让人有些担心,是否能够将角色诠释好,不过新生代演员正在一步步的证明自己,也期待着曾舜晞的精彩表现。

   曾经的周芷若如今的灭绝师太 周海媚回归挑战反面角色

周海媚

  演员周海媚曾在94年马景涛版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当时周海媚出演的周芷若被称为是最美周芷若,一颦一笑之间都透着灵气,而当年周海媚版本的周芷若也让很多人怜惜,又爱又恨,这个角色也是周海媚十分具有代表性的角色之一。而时隔23年,周海媚再次出演《倚天屠龙记》不过这一次周海媚饰演的则是反派角色灭绝师太,由周芷若变成了他的师父灭绝师太,这也让人感慨时间的飞逝,而对于周海媚版的灭绝师太观众们还是很期待的。

  另外,演员陈玉琪饰演赵敏,也是一位新生代小花,而李东学则是饰演张翠山,樊少皇饰演成昆,黑子出演金毛狮王,王德顺饰演张三丰,杨明娜出演金花婆婆。电视剧将会在近期开拍,预计在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