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真的是很多网友心目中不灭的回忆吧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5 08:4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全新版本的《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随着该剧的热播,之前苏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龙记》也被网友们再次翻出并且热议,很多人都表示回味这一版真的是记忆犹新,是很多人心目中十分经典的一部剧集。

  苏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龙记》是在2003年推出的一部剧集,由导演杨韬和赖水清联合执导,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张国立、张铁林领衔主演,该剧是比较符合金庸原著的一个版本,以元末群雄纷起、江湖动荡为背景,讲述了一场以倚天剑和屠龙刀掀起腥风血雨的江湖故事。

  概不播出之后就掀起了收视热潮,很多人都推荐该剧,引发了巨大的反响。苏有朋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张无忌以及张无忌的父亲张翠山,两个角色虽然性格不同,但是苏有朋表现得却十分的游刃有余,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苏有朋这一版也被称为是史上最帅气的张无忌。

  除了苏有朋之外,该剧还汇集了很多美女,包括饰演女主角赵敏的贾静雯,那个时候贾静雯人气正当红,在台湾和内地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与苏有朋的首次合作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期待,贾静雯饰演的赵敏也十分的传神,古灵精怪,为爱痴狂。饰演周芷若的则是新人演员高圆圆,高圆圆的表现也是相当精彩的,这也是高圆圆很有代表性的角色之一,至今人们提起来的时候也称赞高圆圆的表现,虽然贾静雯和高圆圆两人在剧中饰演情敌,不过戏外两人可是结下了很好的友情,现在也都娱乐圈中的好姐妹。

  而该剧的美女也不止两个女主角,还有陈紫函、陈秀丽、林静、郭妃丽、鲍逸琳以及陶虹等人,可谓是美女云集,而且还有张铁林、张国立、王刚“铁三角”加盟。其中徐锦江饰演的金毛狮王谢逊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据悉徐锦江当时饰演的谢逊都是人工翻白眼的,非常敬业,所以才留下了经典的人物角色,让人不得不佩服。

  时至今日,这版《倚天屠龙记》已经播出16年了,但是依旧是人们心目中不可磨灭的经典作品之一,是青春的气息,是不灭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