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新版《倚天屠龙记》即将播出 来瞧一瞧全新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5 16:4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晶执导的系列电影《倚天屠龙记》目前正式宣布将会于1月31日和2月3日上线,该电影分为上下部,其中《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于2022年1月31日上线,《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于2022年2月3日上线,作为王晶执导的又一部电影作品,网友们对于准备电影也充满着好奇。

  众所周知,此前王晶曾执导过《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获得了很多好评,也正是这部电影贡献了电影史上最经典的镜头之一,“赵敏回头”,这个镜头即便是现在也依然有人在盘点的时候放在第一位,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部电影。而时隔十几年王晶再次拍摄续集,又有哪些看点呢?

  和以往相似,这一次王晶在选角上仍然很大胆,启用了林峯,文咏珊这样的男女主角阵容,林峯饰演张无忌而文咏珊饰演赵敏,这个演员阵容着实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毕竟在原著中,张无忌和赵敏两人年纪并不大,网友们称林峯和文咏珊虽然演技很好,但是出演这样的角色似乎是有些不合适。但具体合不合适还要等电影上映了再说。

  新版中,除了林峯和文咏珊之外,还有古天乐和甄子丹,不得不说演员阵容是真的很强。古天乐饰演张翠山,也就是张无忌的父亲,之前古天乐和林峯也曾有过合作,两人曾一起出演过《寻秦记》,这一次则是演父子,这样的角色转变也很有意思。而甄子丹饰演的则是张三丰,也就是林峯的师公,不管怎么样,相信打戏会很过瘾。同时,之前在苏有朋版中饰演金毛狮王谢逊的徐锦江老师,这一次也有出演,依旧饰演的是谢逊的角色,可以说是让人很怀念了。

  同时,在其他女性角色上,王晶也是大胆启用新人,包括饰演周芷若的邱意浓,90年出生的女演员,曾出演过《谁动了我的梦想》,《爸爸的假期》等,但是一直不温不火。据悉,这个角色是王晶在很多人中定下来的,同时也王晶也给予了邱意浓很高的评价,因此还是很值得看一看的。

  而这一版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也是让人非常关心的所在,究竟是骡子是马,等电影上线就可以见分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