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晒大肚照承认怀孕 我已经胖若两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09:3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女神孙燕姿怀孕的消息层出不穷,不过孙燕姿方面都没有公开承认,日前孙燕姿与友人的合照曝光,照片中孙燕姿小腹微微隆起,孕相十分明显,这也让孙燕姿怀孕的传闻更显真实。25日,孙燕姿晒大肚照,首度公开承认怀了第二胎。

孙燕姿
 

  25日孙燕姿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大肚照,并且发文写道:“是的,我已胖若两人。”首度公开承认了自己怀孕的消息,照片中孙燕姿素颜出镜,十分开心,虽然穿着外套,不过依旧可以看得出来女神的肚子已经高高隆起了。之前孙燕姿多次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画面,被猜测怀了第二胎,不过因为当时还未满三个月,因此一直没有对外宣布,这次公开了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孙燕姿,称很期待二胎宝宝的出生。

  孙燕姿在2011年3月31日与相恋了5年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登记结婚,同年5月8日两人在新加坡举办了婚礼,婚礼很低调但是却十分温馨,并且婚礼是不对外公开的,只是邀请了亲朋好友参加,共同见证两人的幸福,2012年5月7日,孙燕姿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10月30日孙燕姿生下了与男友的第一胎儿子,并且表示儿子体重3.4公斤,很健康。如今大儿子已经6岁,孙燕姿又将迎来第二胎,这对于孙燕姿来说也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目前孙燕姿已经暂停了活动,安心在家中养胎了。

  很多网友都表示祝福孙燕姿,时间很快,一转眼那个当年唱着《天黑黑》的小女孩今年已经39岁了,时光荏苒可是不变的依旧是对她的喜爱,那个声音独特又有魅力的女孩,如今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她生活的很幸福,夫妻恩爱,家庭幸福,对于粉丝们而言这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再次恭喜孙燕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