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尾熊CP公开撒糖超甜蜜!潘玮柏凌晨为吴昕送生日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09:1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9日是吴昕的生日,除了快乐家族的成员为为吴昕送祝福之外,潘玮柏也在凌晨准时祝福吴昕生日快乐,两人再次公开撒糖,满足了网友们的愿望。

  1月29日吴昕迎来了自己35岁的生日,快乐家族的成员们也集体为吴昕庆祝生日,这让吴昕很感动也很快乐。而曾经与吴昕有过合作的潘玮柏也在凌晨转发吴昕的微博送上了祝福,称:“吴老师生日快乐啊!天天萌萌哒”同时还身体力行的帮助吴昕宣传新作品,而吴昕也回应道:“你是剧组派来宣传的是吧,谢谢潘老师,演唱会加油,减肥”两人之间的有爱互动,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满足,尤其是CP粉们。

  潘玮柏和吴昕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真人秀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节目中两人的组合“无尾熊CP”圈粉无数。虽然是恋爱节目,不过节目中的两人真的超级甜蜜的,吴昕曾经担心自己的热搜体质会给潘玮柏带来影响,因此一直很害怕,但是潘玮柏表示不用怕,也安慰吴昕不要太在意外界的人说什么,还表示会保护吴昕,这让吴昕很感动。而两人在节目里的甜蜜互动也让人感受到了爱情的模样,节目的最后几期,两人都很感慨,潘玮柏更是大胆的表白吴昕,称现在真的是很喜欢吴昕,节目结束之后观众们对“无尾熊”这对情侣也十分不舍。

  虽然节目结束了,不过两人之间的感情依旧很好,也会同台发糖,在快乐大本营中也有合作,十分默契,还曾在七夕的时候将头像换成了彼此的照片。而潘玮柏之前生病的时候吴昕还很关心,曾去探望过潘玮柏,曾经更是有传闻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假戏真做,不过双方都没有回应。

  另外,网友们也都祝福吴昕生日快乐,看到“无尾熊CP”发糖也十分兴奋,期待着两人的再次同台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