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昕袒露心境称想要在38岁之前结婚 希望今后不会有太多的顾虑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09:2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晚间,吴昕通过微博和粉丝们袒露了自己的心境,深夜和网友们聊聊自己的心里话,吴昕表示这么多年以来自己一直和自己较劲,只是想要告诉那些看不好自己的人,自己是一个能量很大的人,不是一个不做任何努力只是每期节目站在那里,不说话就可以拥有一切的人,同时吴昕还表示自己想要在38岁之前结婚,39岁拥有一个自己的宝宝,也希望今后的人生不再有那么多的顾虑。

  吴昕在8月7日晚间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美照,照片中吴昕身穿白色纱裙,纤细的身材,精致的五官以及高挑的样子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这一身打扮的吴昕十分漂亮,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同时吴昕还公开了自己的心境,她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努力,就是想要告诉大家,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配的上的,同时吴昕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38岁之前结婚,39岁的时候有一个自己的宝宝,希望今后的人生不会再有那么多的顾虑,可以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同时无心也表示自己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网友们也留言给吴昕,称希望吴昕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表示现在的吴昕已经很优秀了。

  吴昕微博全文:

  我一直在跟自己较劲,我觉得很多事情我可以做得到,我要告诉那些不看好我的人。我是一个能量很大的人, 我不是一个不做任何努力,只是每期节目站在那里,不说话就可以拥有现在一切的人。我也不知道我在跟谁较劲,也许跟自己,也许是跟整个体制,也许是跟所有站在对立面的人。我想推翻所有大家对我的猜测和不解,总有一天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告诉你们,我所拥有的一切我都配得上。我希望在我38岁的时候可以结婚,我希望在我39岁的时候可以有一个我自己的宝宝,我希望我在今后的人生中可以不要有那么多的顾虑,可以多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我就是觉得我就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