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为吴昕庆生!网友大呼“海星CP”友谊长存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9 11:2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徐海乔和吴昕两人因为同一档节目而被观众们所喜爱,两人的“海星CP”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和支持。1月29日恰逢吴昕生日,圈内很多好友都为吴昕送上了祝福,徐海乔也在吴昕生日微博下留言称:“生日快乐鸭”虽然只有短短的五个字,不过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开心,为两人之间的友谊感动。

 

  1月29日是吴昕的生日,网友和粉丝们纷纷为吴昕送上了祝福,吴昕参与固定主持的国民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也在零点的时候准时为吴昕祝福,《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也都发文为吴昕庆生,何老师更是亲切的称呼吴昕是闺女,鼓励吴昕自由自在的生活,希望吴昕可以幸福,这也让人十分的感动,为家族之间的友谊而感到欣慰。

  与吴昕同一时期担任节目主持人的杜海涛也发文祝福吴昕,称呼吴昕为“大傻子”众所周知杜海涛和吴昕两人关系非常好,虽然不是亲姐弟但是胜似亲姐弟,两人因为是同一时期进入节目的,加上年龄相仿因此彼此之间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相互鼓励,给予安慰和支持,两人之间的友情也是很多人都十分羡慕的。杜海涛发文称:“大傻子昕姐生日快乐!有你在旁边我就想干啥就干啥啥都不怕!分享一张我觉得昕姐最美的照片!十年前的昕姐!那会儿你还不那么爱泡脚!也没有吃那么多保健药(我觉得那玩意儿可以少吃!!不如吃点肉!!)!好好的!都好好的!”

  而在众多的祝福者之中,演员徐海乔的出现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吴昕和徐海乔两人因为之前在节目中的合作而被网友们称之为“海星CP”两人的互动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美好,而徐海乔在吴昕生日这一天的祝福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欣慰,徐海乔留言称:“生日快乐鸭”徐海乔留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终于等到你了,哈哈哈,一本满足睡觉去了”、“有多少人熬夜就是为了等你啊,现在等到了,可以放心了”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