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昕回应节目争议 称能哭是人很好的情绪状态

http://www.yule.com.cn 2019-01-30 11: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吴昕参加活动,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豆瓣表示吴昕很真诚,真实的生活方式获得了网友们点赞,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吴昕在节目中总是哭,流眼泪,被质疑“性格孤僻”同时还质疑吴昕炒CP等等,而吴昕也在直播中回应了这件事情。

 

  吴昕近日参加了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吴昕谈及自己这么多年的奋斗与努力也会表示很受伤,说道动情处更是会忍不住流泪,让人十分的心疼。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吴昕在炒作,称见到了会让人觉得厌烦。针对这样的事情,吴昕也在直播中进行了回应,吴昕表示自己只是想和大家探讨问题,但是不知道为何就会被理解成“丧”、“孤僻”等等,而且也表示每一次有朋友帮自己录制节目都会被过度的解读,这也让自己很无奈,回应了炒CP的质疑。因为节目中总是有哭泣的画面,吴昕也被质疑爱哭,对此吴昕表示:“能哭是人很好的情绪状态”。

  此前,吴昕参与《我家那闺女》节目的录制,节目中吴昕的表现也受到了质疑,不过面对质疑吴昕倒是没有过多的回应,节目组邀请了吴昕的好友徐海乔来参与录制,徐海乔与吴昕之间的互动也被很多人说很甜蜜,而且徐海乔还陪着吴昕一起看医生,对吴昕十分的关怀,节目播出之后两人之间的全新CP也立即成为了热议话题。昨天吴昕过生日,徐海乔留言祝福也登上了热搜。

  不过面对CP话题,吴昕则是称自己很无奈也很无语,吴昕的工作人员表示徐海乔真的就只是帮助录制一下节目,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炒CP让吴昕感到很困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