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热播 徐荷媛身陷三角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08:1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前女友变成婶婶?这部由企鹅影视、新微笑影视、北京星睿天艺联合出品,赵一龙执导,徐可、李梦颖、徐荷媛等联袂主演,脑洞清奇的反套路原创都市时尚爱情喜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每周四五晚八点正在腾讯视频爆笑热播中。该剧讲述了男女主角通过幽兰湖改变人生,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浪漫搞笑的爱情故事。

  无情还是隐情? 徐荷媛成前任的婶婶

  在上周的剧情中,徐荷媛饰演的“甄语”身穿一袭黑裙在“段正洋”的聚会惊艳亮相,而段正洋特意带着甄语到“段明星”面前,介绍甄语是他的女朋友,作为甄语的前男友,“段明星”无法接受这个消息,冲动之下他拉住甄语的手跑到后院想问清楚。而甄语却在段明星面前表现的非常无情,狠狠的打击了他之后却在转身时泪流满面。这不禁让一众吃瓜群众疑惑不已,究竟两个人之间发生过什么事导致了分手?甄语又为什么会成为段正洋的女友?还请大家届时到剧中揭晓答案。

  前任也要撒狗粮? 徐荷媛廖望秀恩爱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除了时不时就秀一把厨艺外,猝不及防防不胜防的撒狗粮也是本剧的亮点之一。在第四集的剧情中,甄语与段明星分手后第一次见面,本该是前任相见的尴尬场面,在穿插了几个高甜的热恋镜头后,整个剧的气氛却变得有些微妙起来。虽然在后面的剧情中,曾经的爱人变的陌路让人唏嘘不已,但是长达几分钟的恩爱镜头也让网友在狗粮的余韵中无法自拔,直呼:“这波狗粮我吃了还不行吗?没有一丝丝防备好吗!”。这部高甜的《幽兰湖之御厨驾到》每周四五晚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请大家期待新一波的狗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