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人羡慕睫毛眼睛和手!这些男星的身体部位可以单独出道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2 14: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中从来不缺少长得好看的艺人,无论是男星还是女星,颜值既正义就是王道,精致的五官让人羡慕,除了五官之外,大长腿也是标准之一,在娱乐圈中,这些明星的身体部位真的可以单独出道了。

  霍建华的睫毛

霍建华

  霍建华被称为是“睫毛精”一点都没错,虽然是男艺人,不过霍建华的睫毛让很多女演员都十分羡慕,浓密且修长,十分漂亮,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这样的睫毛更是为霍建华加了不少分,配上霍建华白皙的肌肤,简直不要太好看。

  王凯的手

王凯

  王凯的手漂亮是娱乐圈中众所周知的事情,修长且骨骼分明,十分显眼。有人看了王凯的手之后表示王凯的手完全可以单独出道,完全想象不到这会是一个男人的手,而且这双手是一定要购买保险的。而王凯平日里对自己的手也很爱护。

  白敬亭的泪痣

白敬亭

  脸上有痣对于一个人来说既可以是好的也可以说是不好的,但是对于白敬亭来说是绝对可以加分的。白敬亭的眼角下有一颗泪痣,这颗泪痣为白敬亭加了不少分,不仅让白敬亭看起来多了几分忧郁之美,更是多了独一无二的特别之处,这颗泪痣也是很多人羡慕的。

  刘昊然的虎牙

刘昊然

  今年风头正旺的昊然弟弟的一颗小虎牙成为了他的标志性代表,这颗小虎牙十分有特色,让刘昊然多了几分可爱,同时也多了几分帅气,可盐可甜,增加了不少的分数。

  鹿晗的眼睛

鹿晗

  鹿晗的眼睛也是很多人羡慕的精致五官之一,很早之前鹿晗就表示对自己的眼睛最满意,因为一闪一闪的很有灵气。而网友们也表示鹿晗的眼睛是有灵气的,水汪汪的炯炯有神,眉清目秀,既多情又活泼,人群之中很有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