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先煦有颜有演技!这个刚满18岁的少年不简单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1 11: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伊始各大院校的艺术考试就已经开始了,包括很多熟悉的面孔在内,今年报考艺术院校的考生也很多,竞争压力也是非常大的,包括吴磊、李兰迪等人纷纷现身艺考,报考了自己心仪的学院,在众多的熟悉面孔中我们还看到了小演员胡先煦,也许很多人并不熟悉这个名字,不过说到他出演的角色,你就会恍然大悟,原来是他啊。胡先煦就是曾出演《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小梁帝,去年圈粉无数的高颜值少年。

  胡先煦出生于2000年,是光线传媒旗下艺人,2011年通过电影《小健的合唱团》正式出道,之后因出演电视剧《小别离》而受到关注。虽然只有十几岁,不过胡先煦可是积累了很多经验呢,加上帅气的长相和精湛的演技让胡先煦成功圈粉无数,成为了当下很受欢迎的小演员。胡先煦给人的感觉很清爽,通网友的话来说就是这才是一个少年该有的样子,符合年纪的模样,没有过分的成熟,也没有过于稚气 ,一切恰到好处,干净帅气,不拖泥带水,如同漫画中走出来的少年一样。

  不过胡先煦圈粉的地方可不仅仅是他的高颜值,还记得《风起长林》中的小梁帝吗?小梁帝刚刚接任皇位的时候是一个在母后和舅舅的庇佑下的小皇帝,任何事情自己都不能完全的做出决断,但是他记住了父皇的忠告“要听王伯教导”于是在长林王去世的时候,他独自一人前往吊唁,用皇室的葬礼为长林王送行,坚毅的眼神和悲伤却强忍住眼泪的样子让人心疼;当萧元启起兵谋反失败,他再次返回朝堂的时候,这个时候的小梁帝已经不是原来那个没有主见的黄口小儿了,面对萧元启的挑拨离间,他义正言辞表示不会听信别人的谗言,当萧元启被抓的时候,他也果断的决定杀无赦,当“杀”这个词说出口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很震惊,小梁帝成长了,而胡先煦则是彻底的圈粉了。

  《风起长林》中胡先煦后期的戏份很重,而胡先煦并没有让人失望,拍摄这部戏的时候胡先煦还不满17岁,但是他却表现得很出色,将小梁帝从懵懂无知到大义凛然诠释的恰到好处,让人十分满意,同时也对胡先煦称赞有加,这个未满18岁的少年原来这么出色,真的是高颜值演技好的代表了。

  在《风起长林》之前,胡先煦曾经在都市剧《小别离》中出演张小宇的角色,张小宇让胡先煦有了很高的关注度,这个角色很贴近生活,调皮的捣蛋鬼,但是实际上很渴望得到父母的关爱,这个角色胡先煦本色出演很成功。

  而现在未满18岁的胡先煦今年有很多作品待播出,包括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胡先煦也有参演,还有青春剧《原来你还在这里》饰演少年程铮,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老男孩》中,胡先煦饰演刘烨的儿子,多部剧待播,让人很期待胡先煦的表现,同时也祝愿胡先煦能够考取自己心仪的院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