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先煦新恋情曝光?昨日刚曝出与女友分手今日被曝与女生拥抱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1 10:0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胡先煦的新恋情,称胡先煦与一名女生一起拥抱还疑似接吻,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好奇,昨日胡先煦才刚刚被曝与前女友刁卓分手,如今仅仅是一天的时间就被曝全新恋情,让网友们表示很难惊讶。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胡先煦与一众好友一起去唱K,这期间胡先煦与一名戴着黄色帽子的女生在包厢门口拥抱,还疑似甜蜜拥吻,之后两人更是一同乘车回到了胡先煦居住的小区之中,在这个过程之中,这名女生也整个人黏在胡先煦的身上,两人十指紧扣很亲密,正如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

  据悉,胡先煦此前在2018年的9月25日公开了与同班同学刁卓的恋情,两人年纪相仿,又是同班同学自然交流很多,有消息称两人是在军训的时候在一起的,之后被偶遇一起去海洋馆游玩,恋情曝光之后胡先煦也通过微博承认与刁卓的恋情,并且在女方受到攻击的时候挺身维护女方。

  不过,昨日有消息爆料称胡先煦已经与女友刁卓分手了,两人疑似在今年的3月就已经分手,当时刁卓微博发布了一张流泪的自拍,不过两人公布恋情的微博还在,而媒体联系了胡先煦的经纪人对方对此事并没有做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