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育儿大作战》热播 迟帅理性谈育儿情商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0:4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三季,自开播以来一直热度不减,吸引了许多家长及育儿专家的持续关注,迟帅、曹颖、金紫亦、花希等明星嘉宾从不同角度探讨育儿难题,也为观众呈现了不同的教育观点,值得关注。在本季节目中,迟帅不仅延续第二季中新晋奶爸的观察方向,而且更多的从夫妻双方的关系和父亲的立场考虑问题,理性的育儿观和高情商获赞。

迟帅
 

  《育儿大作战》新一季的节目形式全面升级,打通全年周五黄金档,为增加“作战”氛围,节目嘉宾更被分为两队进行非正式辩论。“阳光奶爸”迟帅作为贝贝队的队长,节目中与曹颖带队的美美队,针对不同的育儿观点进行探讨,亮出自己从夫妻双方关系及父亲立场考虑下的观点,分享育儿经验与教训。在本周的节目中,面对“两代单亲家庭的育儿烦恼”与“父母育儿观点难统一”两种不同的育儿难题,迟帅也是及时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认真询问家长相关问题,在有事实依据的前提下发表自己的态度,十分认真。

迟帅参加《育儿大作战》录制
 

  以孩子的教育为出发点,摆事实、讲道理、引数据,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教训,迟帅在《育儿大作战》的舞台上,不仅是一个明星嘉宾,更是一个希望为孩子带来温暖的好爸爸,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会呈现出怎样的育儿矛盾,迟帅又会有怎样的趣事分享,今晚21:20山东卫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