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回应红毯造型被吐槽:要是觉得一般以后再改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10:4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3日,人气小花关晓彤盛装出席了2018 电视剧品质盛典,出席晚会的关晓彤身穿一袭白色的透视印花礼服,内搭一身黑色的紧身裤登上红毯,不过关晓彤的这身衣服却被网友们吐槽“不好看”引发了热议,而之后关晓彤也回应了今天的红毯造型,称:“不满意的话以后再改。”

  对于红毯造型被吐槽,关晓彤也在之后的采访中给予了回应,关晓彤表示:“以前大家觉得我的造型很一般,今天要是还觉得一般,以后再改”心态还是很好的。关晓彤回应了之后,网友们也留言为关晓彤加油,称:“没事的,下次加油,再接再厉”、“这次造型其实还是挺好看的,期待下一次的你”、、“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等等,还有很多网友给关晓彤提出了建议:“不要穿里面的内搭会好一点”、“妹子身材和脸蛋都是好看的,就是这衣服太不符合了,造型也不太好”、“下次一定要找适合自己的青春靓丽的造型啊”等等。

  与此同时关晓彤还谈及了最近正在进行的艺考,作为当年北京电影学院的第一名,关晓彤表示自己当时也是非常紧张的,每次到了考场都觉得像是心脏病要犯了,幸好当时没有四试,自己觉得三试都很难。当年关晓彤是北京电影学院的状元,不仅专业成绩是年级第一,而且文化课成绩也很高,达到了552分,其中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以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是真正的学霸级别的,关晓彤是童星出身,平日里的演艺活动也很多,在繁忙的行程中没有落下学习,让人十分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