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确定电影化 《七月与安生》团队打造周冬雨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10:0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玖月晞的经典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确定影视剧化,并且由电影《七月与安生》的原班人马打造,曾国祥执导,有消息表示女主角由演员周冬雨饰演,而男主角则是锁定了人气小生鹿晗。

鹿晗-周冬雨
 

  此前,周冬雨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公开了即将加盟电影《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将会于曾国祥导演迎来第二次合作。周冬雨表示自己和曾国祥导演很要好,在拍摄《七月与安生》的时候自己经常和好朋友马思纯一起开曾国祥导演的玩笑。而且还透露接下来还要和导演合作一部电影《少年的你如此美丽》这是一部根据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至于电影的内容,你们去看小说就知道了,这也证实了周冬雨会加盟该片。

  除了周冬雨之外,此前网友爆料该电影的男主角由人气小生鹿晗出演,不过目前还没有官宣,具体的情况还不知道,如果鹿晗确定出演将会和周冬雨一同合作,这也让网友们对两人的合作十分期待。之前,就有消息表示中国将会翻拍日本动画电影《秒速五厘米》并且称男女主角由鹿晗和周冬雨出演,但是后来《秒速五厘米》的项目搁浅,鹿晗和周冬雨的合作也就没能成功,让人感到十分遗憾,如果这一次的消息确定,那么也圆了很多希望两人合作的人的梦想。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讲述的是优等生陈念和体育生北野的故事,原本两人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但是为了帮助一个因学习压力过大而出现心理问题的同学,两人意外地搅在一起,互相走进对方的生活,渐渐拉近了距离。北野帮助胆怯内向的陈念树立了自信心,治愈了说话结巴的毛病,陈念也帮助北野走出了父亲去世的痛苦,找到了人生目标。在高三这段特殊的青春岁月,两人互相陪伴,互相支持,结下了深厚的友情,相约一起去读北京的大学。但是,一次意外事故,陈念误以为自己伤害了同班同学魏莱,为了让陈念能继续追寻她的北京之梦,北野试图代替陈念承担责任。经过调查真相大白,生活重归平静的两人继续追求他们的理想,终于完成对彼此的约定,在北京的大学校园里重新相聚。回顾少年时代的那段生活,原来是如此的美丽动人,让人难忘。

  据悉,该电影将会在重庆进行拍摄,目前导演曾国祥已经前往重庆为电影选择拍摄地点,有消息表示该电影将会在4月底开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