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谢霆锋-胡一天三版花无缺各具特色 你最喜欢哪一个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6: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新版本的《绝代双骄》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这部由完美世界影视和华策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邹集城、刘方执导,郭靖宇监制,人气偶像胡一天、陈哲远领衔主演,剧中凭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一炮走红的人气偶像胡一天饰演花无缺一角,目前片方也已经公开了定妆照,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也让人想起了之前出演花无缺的演员们。

苏有朋

  《绝代双骄》作为古龙的经典武侠小说备受读者们喜爱,同时也多次被影视化。1999年李国立导演执导了台湾版《绝代双骄》由那时候红透半边天的苏有朋和林志颖担任双男主,苏有朋饰演“无双公子”花无缺。当年苏有朋才刚刚26岁,是妥妥的小鲜肉,精致的五官,俊朗的外形,与花无缺十分符合,身上的气质也是让人喜欢的不得了,而且上一年苏有朋凭借《还珠格格》而人气大增,是当红偶像,出演花无缺更是给苏有朋带来了更多的机会。苏有朋版本的花无缺可以说是很经典的角色之一了,印证了“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说法,一颦一笑都让人很心动。

谢霆锋张卫健

  2005年王晶导演执导了新版《绝代双骄》(有名《小鱼儿与花无缺》)剧中由谢霆锋饰演花无缺,这一版对原著的改编较大,但是却是超级好看的。谢霆锋饰演的花无缺由原著中的哥哥变成了弟弟,但是帅气依旧。这一版中人物的造型都很不寻常,谢霆锋一头短发出镜,一袭白衣让人心动不已,冷酷的表情和高挑的身材很具有男儿本色,性格极其温柔,沉默寡言,但是却一往情深,“陌上人如玉,君子世无双”说的就是他吧。

胡一天

  2018版本就是由胡一天和陈远哲主演的了,胡一天在剧中挑战花无缺。凭借《小美好》集聚了很多人气的胡一天是当红炸子鸡,资源很不错。从公开的造型中来看,胡一天版本的花无缺有着让人羡慕的身高,修长的身材很亮眼,在人群之中一眼就能看到。目前从剧组公开的剧照来看,胡一天还是比较符合花无缺这角色的,外表高冷,内心却是十分善良温柔,眉清目秀,肤白胜雪,“无双公子”大概就是本人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