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龙记》应该是很多人都很难忘的武侠剧吧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16:1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版《倚天屠龙记》日前公开了主演曾舜晞、陈玉琪以及祝绪丹的全新剧照,这部翻拍自金庸同名小说的武侠巨制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作为金庸先生的代表作之一,这部《倚天屠龙记》已经被翻拍过无数次了,有数据统计至少已经有18次了,这个数字是很惊人的,这也证明了金庸先生的作品确实十分受欢迎。

  翻拍过18次的《倚天屠龙记》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十分熟悉的,在这些翻拍的版本中,苏有朋版的算是很多90后的网友们都很熟悉的,这部由杨韬、赖水清导演执导,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陈秀丽、陈紫函、张铁林、张国立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也是很符合人们的喜好了,至今仍是十分受欢迎的。这部剧不仅汇集了当年人气很高的一众偶像,就连配角也都是超具实力的演技派,让人大呼看的很过瘾。

  《倚天屠龙记》以元末群雄纷起、江湖动荡为背景,讲述了一场以倚天剑和屠龙刀掀起腥风血雨的江湖故事。少年张无忌更随着父母从无人烟的孤岛返回中原大陆,但是却因为义父谢逊的屠龙刀而引发争端,江湖战争再起,让张无忌的父母陷入两难之地,同时母亲殷素素迫害师伯师叔们的事情也暴露出来,这也让父亲无颜面对师父和师兄弟,于是父母二人双双自杀,这让张无忌的童年变得很孤单,之后偶然的机遇之下张无忌获得《九阴真经》习得武侠绝学,成为明教教主,并且遇到了让他心动的两个姑娘赵敏以及周芷若之后发生的种种事情。

  该剧是2003年播出的,至今也已经过去15年了,当年的苏有朋还是活动满满的阳光好青年,而贾静雯和高圆圆也都是满脸的胶原蛋白,超级好看的样子。同时该剧还汇集了张国立、张铁林、陶虹、郭妃丽等知名演员进行特别出演,张铁林和张国立也迎来再次合作,虽然剧中两人对手戏不是很多,不过两个“皇帝”出现在同一剧组也让人感到很期待,陶虹和郭妃丽两人是客串出演,陶虹饰演纪晓芙与张铁林饰演的杨逍有着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而郭妃丽饰演的是殷素素,是主角张无忌的妈妈,与苏有朋和释小龙有着精彩的对手戏,两人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角色很重要。

  同时这一版的《倚天屠龙记》也被称为是颜值最高的一版,包括饰演女主角的贾静雯还有饰演周芷若的高圆圆,都是大美女,而且陈秀丽的小昭,陈紫函的殷离,鲍逸琳的杨不悔以及林静的丁敏君等等都是长相十分漂亮的美女演员,青春气息十足,画面十分养眼,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且该剧配角也都是有名气的大腕演员,因为制作很精良,加上演员们的表现很出彩,该剧在播出的时候收视率也是十分不错的,是当年十分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贾静雯和高圆圆两人在剧中是情敌,不过私下里却很好,通过这部剧两人还还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和闺蜜,感情一直保持到现在,经常会私下里聚会,贾静雯的女儿还认了高圆圆做干妈,让人羡慕。

  当年《倚天屠龙记》十分受欢迎,超高的人气也让这部剧成为了爆款之一,至今仍然是经典武侠剧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