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发文承认杉菜是“绿茶”虽然讨厌但是依旧努力美化了她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5 11:1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大S、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正在重播,而新版的《流星花园》也已经拍摄完毕,确定将会在今年播出,让人陷入了对《流星花园》的回忆杀。因为自己的“陈年老剧”被重播了,大S也感到很感慨,同时她也承认自己饰演的杉菜是个“绿茶”让人很讨厌,不过自己还是努力美化了她。

大S发文

  大S表示自己当初演着演着也觉得杉菜很讨厌,让自己喜欢不起来,也不会演了,但是导演劝慰自己称杉菜是一个小女孩,还不太懂感情,难免会举棋不定。虽然自己也不喜欢杉菜,但是庆幸那个时候观众都很单纯,放过了杉菜,而自己也努力美化了杉菜。大S发文称:“是的,我承认,当初演到杉菜举棋不定的时候,我跟蔡导说:杉菜好贱喔!我讨厌她,不会演。导演说服好久,什么她还年青不懂感情的事、一个平凡的女孩突然被两个大帅哥示爱,难免晕头转向⋯⋯。总之,我演到一半就不喜欢杉菜了!但还是尽量演到不让观众太恨她!当年的观众都很单纯,就这么放过杉菜了!哪知上辈子的戏又重播了!这下漏洞百出!我承认,杉菜是个绿茶⋯但我还是很努力的美化了她。就酱。”

  同时大S还晒出了一张当年剧组人员的合影,照片中大S,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和吴建豪等人均出镜,大家一起十分开心快乐的合影,让网友们也开始“回忆杀”无限的感慨。很多网友给大S留言评论也大S也都十分亲民的进行了回复,称因为最近重播,很多人都在骂杉菜,自己通过网友的评论就知道了。

  电视剧《流星花园》改编于神尾叶子的漫画原著《花样男子》,在2001年的时候进行首播,当时该剧的收视率达到了6.99刷新台湾电视剧收视记录,并保持到2006年才被超越,该剧讲述的是平凡女孩子杉菜与身为四大家族继承人的F4之间的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

  目前,新版《流星花园》也已经拍摄完成,由演员沈月饰演杉菜、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孙千、厉嘉琪、孙伊涵、刘尹昊、徐熙娣等联袂主演,并且确定将会在今年暑期上星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