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太敏感泪点低?汪小菲实力护妻:先把自己摆在平等的位置上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08:2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汪小菲的大S夫妇参加的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已经播出了节目中除了汪小菲和大S夫妇之外,还有陈建斌蒋勤勤夫妇,以及福原爱和江宏杰夫妇,三对夫妇超级甜蜜,展现了婚后的幸福生活,不过大S在节目中表现得似乎太敏感,让网友们吐槽大S泪点低。

  对于这个问题,之前汪小菲也曾解释称当时录制节目的时候大S那会刚刚流产,因此无论是身体还是心情都不是最佳的状态,在节目中难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而最新一期节目中,大S在汪小菲骑自行车载自己的时候因为害怕忍不住流泪的时候,更是被网友们说太敏感了,泪点太低了等等,这让汪小菲十分气愤,于是发文实力护妻。汪小菲表示正常的男女关系不就是应该让自己的女人开心撒娇吗,口口声声探讨男女平等的时候,请先把自己摆在平等的位置上吧!

  汪小菲写道:“突然发现好像一些留言的的朋友们很多时候都是女人要做家务活,要取悦自己的男人,好像连撒个娇都说是作,问个问题都像不正常当着老公面儿哭都不行。好好想想,到底是谁不正常,正常的男女关系不就是应该让自己的女人开心,撒娇,偶尔被考验一下吗。口口声声探讨男女平等的时候,请先把自己摆在平等的位置上吧”网友们也对汪小菲表示支持,称:“小菲哥 不要在意太多键盘侠的言论啦,上了真人秀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评价,不用管就好啦”、“小菲哥好man啊,你们一家人真的是太幸福了”、“没错,喜欢她就要好好保护她”一起参加节目的江宏杰也留言给汪小菲称:“小菲哥好man”,两人还进行了互动。

  其实这并不是汪小菲第一次在微博为大S打抱不平,之前大S受到质疑的时候,汪小菲也总是站出来为大S说话,为老婆解释,非常宠爱妻子,而且两人之间的感情也非常好,两个孩子就是最好的见证。这一次参加节目两人在节目中也都是甜蜜的互动,汪小菲更是用实际行动告诉观众们,老婆就是用来宠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