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确定在韩国举办粉丝见面会 或将以此为契机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4 15:5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兼歌手的艺人朴有天将会于自己生日之际在韩国国内举办粉丝见面会,也有望通过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回归娱乐圈。

 

  4日,朴有天的所属社方面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朴有天即将举办粉丝见面会的消息,称:“朴有天继日本巡演之后将会在韩国举行粉丝见面会”据悉,朴有天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将会以“再会”为主题进行,具体的时间是朴有天6月4日生日当天下午的8点(韩国时间)在YES24 Live Hall举办生日Fan Meeting,这也是朴有天自退伍以来第一次在韩国国内举办粉丝见面会,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所属社方面还表示:“感谢长久以来陪伴朴有天的粉丝们,希望这一次一直支持朴有天的粉丝们能够和朴有天一起度过一个珍贵愉快的时间,为了这么好美的时间而准备了这一次的生日见面会,就想很久没有见面一样,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激动和紧张,但是也一定会更加的努力,请大家期待。”

  朴有天在去年8月份正式退伍之后就一直没有开展任何韩国国内的活动,在亚洲其他国家泰国、日本等地进行了巡演和见面会,与粉丝们度过了十分愉快的时光,而这一次借助生日的机会,朴有天也确定举办韩国国内的粉丝见面会,是否以这次见面会为起点,开展韩国国内的活动也备受关注。

  之前,朴有天曾经在服兵役期间被曝出了“性丑闻”有人控诉朴有天对自己实施性侵,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也让人不敢相信,更是引发了舆论。虽然最后证实朴有天是清白的,但是这件事情也对朴有天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使他的形象严重受损,退伍之后更暂时休整了一段时间,这次生日见面会是退伍之后韩国国内的第一个正式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