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次反转?朴有天未婚妻黄荷娜不堪重负向朴有天提出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0:3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2016年6月开始朴有天似乎陷入了低潮时期,被爆性丑闻,虽然后来证明朴有天是清白的,但是这个消息也对朴有天造成了名誉损毁,让朴有天陷入了争议之中。之后今年4月又突然公布了即将与圈外女友结婚的消息,让网友们表示惊讶,不过结婚似乎也并不顺利,近日有消息表示朴有天女友黄荷娜因为不堪重负向朴有天提出了分手!

朴有天
 

  知情人士表示朴有天和未婚妻黄荷娜两人在近日卷入了各种谣言和争议,这让黄荷娜感到很痛苦,而且两人之间的关系好像也疏远了很多。虽然黄荷娜很喜欢朴有天的,但是因此成为了话题人物,无论是在饭店还是街头总会有人进行拍照,这让黄荷娜感到很疲惫。尤其是看到家人被恶意留言伤害之后,更加感到难过,觉得人们很可怕,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17日,朴有天通过ins发布了给粉丝的道歉信,同时也公开了与黄荷娜结婚的消息,这让两人的名字再一次登上热搜,黄荷娜对此感到很痛苦,和身边的人表示没有办法再坚持下去了,虽然自己也很想结婚,但是感觉所有人都在难为自己,毫无事实根据的谣言真的太多了,很难承受这样的谣言,因此向朴有天提出了分手,想要放下这一切。

  不过,据悉朴有天和黄荷娜两人都十分珍惜对方,彼此深爱着对方,分手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两人的家人也很反对两人分手,希望两人能够坚持下去,并且给予了两人祝福,为两人应援!

  据悉,朴有天本人将会在8月24日正式退伍,退伍之后将会为婚礼做准备,婚礼预计在9月20月举办,之前会前往国外拍摄婚纱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