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101》许靖韵首次公演获胜 唱跳俱佳的实力派还是个贴心暖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8 15:0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上周六《创造101》的节目中,英皇娱乐旗下艺人许靖韵与战队成员一曲甜美舞曲《Sugar》首次公演便大获全胜,围观网友表示:许靖韵声音美不说,舞蹈也越来越厉害了!

贴心小棉袄 许靖韵
微博
 

  原来,节目中许靖韵实力发糖,一开口就俘获了全场观众,不善于跳舞的她竟然在这一期节目里大展舞姿。导师Ella拉票道:吃糖要点赞!但实际上何止点赞,这一味许靖韵牌糖果直接甜到转粉。明明是御姐系的外表,但经过了解愈发觉得许靖韵其实是个贴心小棉袄。

新声势力许靖韵
 

  在第三期节目中,团队成员热依娜因为高挑身材难以跳出协调的舞蹈,一度崩溃。许靖韵便用自己并不熟练的港普安慰她,鼓励她,表示自己非常能理解她的心情,希望她振作。节目开播以来,相较于其它女生,许靖韵一直比较高冷御姐范儿,但这一小小的举动看到了她贴心甜人的一面。

许婧韵
许靖韵 (1)
 

  Angela,人如其名。许靖韵不仅有天使般的嗓音,仙女般的面孔,心地还十分善良,也正因为如此受到不少网友的钟意,身体力行证明那句“始于声音,陷于颜值,忠于人品”!

许靖韵 (2)
许靖韵 (3)
许靖韵

  希望这样如天使般的姑娘在后面节目里能带来更多好听的歌和更棒的舞蹈,期待她C位出道的那一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