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101》庆功宴黄子韬兔耳再现 少女韬萌翻选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09:4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发起人的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本周日(5月13日)将迎来首轮顺位赛,紧张激烈的比赛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上周节目中选手们进行了首轮竞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广泛好评。发起人黄子韬开场前那段“少女感满满”的主题曲表演更是让观众津津乐道,讨论量惊人。

黄子韬侧颜精致

  本周节目中,首轮竞演的庆功宴上,热闹美好的欢乐氛围中,黄子韬与选手以及其他导师再次为大家带来《创造101》同名主题曲女团舞,并且戴上了在青春励志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出现过,萌翻众人的兔耳朵,配合黄子韬少女俏皮的动作可爱无比,连美少女选手们都忍不住为可爱少女的发起人打call,直呼“好可爱”!

黄子韬五官精致

  《创造101》本周将迎来首轮顺位赛,在简短的预告片中,发起人黄子韬感慨万千的对选手们说:“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因为下一次再见面的时候,就是顺位淘汰了,祝大家好运,加油!”又将氛围拉回紧张的比赛,使观众期待感倍增。本期将迎来首轮顺位赛发起人黄子韬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黄子韬少年感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