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都暻秀:有颜值又有演技的实力派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9 17:0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韩国从来就不缺乏有颜值又有演技的实力偶像,他们既有着优秀的唱跳实力又有着让人惊叹的演技,就如同EXO成员都暻秀,既是实力主唱又是优秀演技派,全方面发展的艺人,让人无法不喜爱。

  都暻秀是EXO组合中的主唱,有着优秀的唱功和如同天籁一般的嗓音,很擅长欧美R&B式唱腔,唱功被专业人士认可,同时都暻秀还是组合中的第三领舞,舞蹈实力也是很不错的,其实这些都不是最重要,身为爱豆组合的成员,能歌善舞并不稀奇,让人惊讶的是都暻秀的演技也是超级棒的,爱豆出身转型做演员演技备受认可的都暻秀是其中一位。

  都暻秀不是表演科班出身的,也没有学过专业的表演,出演剧集是因为自己对表演的喜爱和热情,2014年3月出道两年的都暻秀以自己的本名演员出道,7月确定加盟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饰演剧中的高中生韩江宇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这是都暻秀第一次演戏,虽然是处女作,不过都暻秀的表现让观众们很惊讶,为什么会如此的流畅,无论是神情还是神态动作动都一气呵成,如行云流水一般,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让人不禁感叹,有什么是都暻秀不会的吗。

  通过《没关系是爱情啊》都暻秀获得了新人演技奖,之后的影视剧邀约也多了起来,在电视剧《记得你》中虽然特别出演只有四集的部分,不过都暻秀出演的这四集真的是十分精彩的,与《没关系是爱情啊》中的高中生不同,《记得你》中的李俊英是一个有一点变态的角色,而都暻秀也表现得很好,网剧《积极的体质》中挑战的又是带有喜剧色彩的角色,可以说是什么样的角色都能够胜任,有着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

  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以来,都暻秀出演的电影作品是比较多的,包括《纯情》、《购物车》、《七号室》、《哥哥》等等,因为精湛的演技和认真努力的态度,都暻秀也深得导演、工作人员以及观众们的喜爱,网友们对于他的评价也是非常好的。是真正的有颜值有实力的超级偶像。

  目前,都暻秀正在拍摄电视剧《百日的郎君》这部剧将会在下半年通过tvN播出,而他主演的电影《Swing Kids》也将会在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