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新专辑即将发表 今日参与《认识的哥哥》的节目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3 13:2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即将在13日下午发表正规第5辑的后续专辑《Love Shot》在新专辑发表之日EXO成员也确定参与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这也是EXO继上一次参加节目时隔1年多之后再次出演该节目,引发关注和期待。

 

  12月13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EXO将会在今日下午韩国时间6时通过各大网站公开正规5辑后续专辑《Love Shot》的歌曲音源,和歌曲音源一同公开的还有主打曲《Love Shot》的MV,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开心。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EXO这一次回归不仅会发表新专辑还将会参与JTBC热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这也是EXO在去年参加7月参加该节目的录制之后十分一年零5个月的时间再次出演该节目。上一次的节目中EXO的成员们展现了优越的艺能感和综艺口才,也让成员们在节目中大放异彩,与节目组的嘉宾也互动良好,时隔一年多的时间之后,成员们再次参加节目录制也让人十分好奇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和有趣故事。

  据悉,EXO即将在今日下午公开的新专辑是由Kenzie-DEEZ-LDN Noise-The Underdogs-MARZ Music等韩国国内最优秀的音乐人参与作词和作曲,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而且成员朴灿烈和金钟大两人也参与了主打曲的作词,展现了两人的创作才能,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关注。这一次回归EXO依旧会参加音乐放送节目, 将会以12月14日放送的KBE2TV《音乐银行》为起点,依次在MBC《音乐中心》以及SBS《人气歌谣》等节目中带来精彩的回归舞台。

  另外,EXO参与录制的这一期《认识的哥哥》节目将会在本月的23日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