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喜!EXO回归倒计时 今日进行新曲MV拍摄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2 11:1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将会在下半年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新曲的MV将会在今日进行拍摄,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也让粉丝们表示很兴奋。

 

  据悉,韩国人气男子组合EXO将会在今日在京畿道某处将进行新曲MV的拍摄工作,确定将会在下半年发表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今天将拍摄的就是新专辑中主打曲的MV,这也是EXO继去年发表7月18日发表正规第四张专辑《THE WAR》之后时隔一年多的回归,新专辑的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到了收尾的阶段,不过具体的回归时间还没有确定。

  这一次回归是EXO时隔一年多之后的回归,去年7月18日EXO组合发表了正规四辑《THE WAR》,共收录了9首歌曲,其中主打曲《Ko Ko Bop(叩叩趴)获得了多个音乐节目的一位,同时专辑中7首歌曲入围音源网站Melon前十,专辑本身还在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瑞典、芬兰、希腊、泰国、越南等37个国家的iTunes综合专辑排行榜拿下第一,连续两周席卷美国Billboard World Album排行榜第一,Gaon及各大唱片销量月榜第一,Gaon Digital及专辑排行榜连续三周第一位,开售三周专辑销量达到96万张,世界专辑排行榜排名第一,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正规专辑之后,EXO还在12月份发表了冬季特别专辑,《Universe》。

  近日,有网友目击了EXO中国成员张艺兴现身仁川机场疑似前往韩国工作,有网友猜测张艺兴此次前往韩国或许是为了参加新专辑全新歌曲MV的拍摄工作,很多人都对EXO的回归表示期待,如果张艺兴真的回归,这将是EXO时隔好久之后的9人团体活动,全新的音乐风格也引发了关注。

  不过,目前关于EXO回归的消息,所属社SM方面并没有做出相关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