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金钟大助阵队友都暻秀 为《百日的郎君》演唱OST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13:4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0日,据相关媒体报道,EXO成员金钟大将会为队友都暻秀应援,演唱电视剧《百日的郎君》第三首OST,而这首歌曲已经在8日播出的剧情中先行公开了一部分,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开完整版的音源,不过网友们对该首OST表示十分的期待。

 

  tvN月火剧《百日的郎君》方面在10日发文表示EXO成员金钟大(CHEN)确定将会为该剧演唱全新的OST,并且已经在近日完成了歌曲的录音工作,同时这也是CHEN为队友都暻秀的应援。据悉,金钟大演唱的这首OST是继歌手GUMMY和郑振永演唱的OST Part.1、Part.2后的第三首,也是一首将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完美传达给观众们的歌曲。

  金钟大演唱的这首OST之前曾经在8日播出的剧集中有过出现,当时的剧情是男女主角之间的初KISS,这首歌曲就是KISS场面的背景音乐,虽然当时电视剧方面还没有公开这首歌曲的演唱者,但是熟悉EXO的人都知道这首歌曲的演唱者就是金钟大,金钟大是EXO中的主唱,有着十分有特色的嗓音,这也让他的歌声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当时网友们就表示很期待歌曲的完整版音源,也期待着金钟大的深情演绎。

  金钟大作为EXO的主唱有着十分优秀的唱功,嗓音更是犹如天籁一般,是歌谣界公认的实力派歌手,而且这几年金钟大也为很多影视剧演唱了OST,其中包括《没关系是爱情啊》的《最佳幸运》还有《太阳的后裔》中的《EVERYTIME》等等,都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这一次观众们也表示很兴奋可以再一次的听到金钟大演唱OST。据悉,这首OST将会在10月16日的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音源。

  另外,电视剧《百日的郎君》是tvN电视台于9月10日推出的一部月火剧连续剧,是一个浪漫的爱情剧,讲述的是王世子失踪100天之内所发生的故事,目前已经播出10集,收视率更是突破10%,人气十分火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