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倪妮好闺蜜共同录制《向往的生活》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08:3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日前进行了最后一期的录制,这一期的嘉宾是baby-倪妮和王迅三人,而在娱乐圈已好闺蜜著称的baby和倪妮两人一起录制节目也让网友们十分关注。

  根据网友们曝光的路透图,baby和倪妮两人一起参与了《向往的生活》最后一期的录制,节目中两人衣着休闲有说有笑,而且是素颜出镜,超级真实,享受这样恬淡的生活,两人一起录制综艺节目也让人表示很关注,很好奇两人的相处方式。

  baby和倪妮年龄相仿,而且还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新娘大作战》电影中两人是关系很好的闺蜜,而通过合作这部电影两人也成为了真正的好朋友,会经常一起私下里聚会,而且每一年彼此生日的时候两人也会相互送祝福,感情非常好,如果有时间,两人还会亲自参加彼此的生日party。

  巧合的是baby与倪妮的男友井柏然也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baby和井柏然曾经一起搭档出演过电影,那是两人的第一部电影,荧幕处女作,而且当时两人年纪还都很小,彼此合作有很多共同话题,于是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异性朋友,加上井柏然与倪妮的这层关系,三个人之间的感情十分深厚。

  从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baby与倪妮一路上热聊不断,而且还与节目的固定嘉宾何炅、黄磊等人亲密合影,十分开心。网友们也对这一期的节目非常期待,不知道baby和倪妮的表现如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