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弘晒童年照为妻子张歆艺庆生 调侃妻子长胖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14:1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9日是演员张歆艺的生日,丈夫袁弘凌晨发文为张歆艺庆生,晒出了张歆艺小时候的照片,并且调侃张歆艺长胖了,感情十分甜蜜。

  凌晨袁弘发文:“图六,铅球国手,把骄傲踩在脚下。想准点祝她生日,她已经呼呼大睡,我还是趴在她耳边轻轻说了句生日快乐……差点反手给我一巴掌,好险!@张歆艺 生日快乐,你最近壮我打不过你,等你瘦下来咱俩单聊!”袁弘晒出的照片都是张歆艺小时候的照片,大眼睛,双眼皮,圆嘟嘟的小脸十分可爱,小时候的张歆艺与现在的样子很相似,并没有很大的变化,从小就是一个美人坯子,让人羡慕。

  虽然是祝福妻子生日快乐的,不过袁弘依旧不改逗比本色,调侃妻子变胖了,而张歆艺也在留言区评论回应:““如今已是铅球本球”我替你补刀”自黑能力满分。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张歆艺生日快乐,同时也有网友从袁弘的祝福中找到了蛛丝马迹,猜测张歆艺是不是怀孕了:“话中有话,二姐是不是怀宝宝了”、“老袁应该不是壮是你要升级了吧升级当daddy”、“二姐从小就美到现在,祝二姐生日快乐,永远美丽!还有就是你们的宝宝什么时候出生?加快速度哦!”

  袁弘与张歆艺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解忧公主》而相识并且相恋,两人的恋情在2015年曝光,随后两人也公开承认了恋情,2016年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举办了婚礼,当时娱乐圈的很多好友都到场参加了两人的婚礼,为两人送祝福,张歆艺也感性发文,称谢谢袁弘喜欢自己。

  结婚之后的两人十分恩爱,经常通过微博秀恩爱,即使因为行程的原因不能见面也会通过视频进行沟通煲电话粥,爱情甜蜜幸福。而结婚之后,袁弘依旧忙着拍戏,而张歆艺则是把重点放在了家庭方面,两人结婚两年,网友们也都催促着两人赶紧要孩子,这一次袁弘表示张歆艺长胖了,网友们猜测两人是否有了好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