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歆艺晒B超照宣布怀孕:袁爸爸的生日礼物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3 14:0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3日是袁弘36岁的生日,一大早就有很多粉丝们也好友祝福袁弘生日快乐,袁弘的妻子张歆艺却没有发表任何祝福,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好奇,往年的时候张歆艺早就发微博祝福了,这一次却没有任何动静,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议论。

  下午,张歆艺发微博为袁弘庆生,同时公开了另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宣布自己怀孕,这也是送给袁弘的生日礼物。张歆艺发文:“袁爸爸的生日礼物来了,就问你怕不怕”同时晒出了一张B超照,虽然照片用小猪佩奇的表情遮盖住了,不过依然可以看到小宝宝的轮廓,网友们也纷纷恭喜张歆艺,留言表示:“哈哈大长腿的小猪宝宝要来啦”、“哎呀,恭喜恭喜,怪不得之前没有声音,原来是在憋大招啊”、“终于,太开心了,要迎来小宝宝了,一定要幸福啊”等等。据悉,张歆艺目前已经怀孕一段时间,预产期是在明年年初,将会迎来与袁弘的金猪宝宝。

  张歆艺和袁弘两人之前一起合作过电视剧《解忧公主》并且因此结缘,成为恋人,2015年5月两人一起约会的照片被公开,恋情曝光,之后张歆艺也表示这件事情听袁弘的,间接承认了与袁弘的恋情,而袁弘也在节目的发布会上公开了与张歆艺的恋情,称两人感情很好。2016年5月30日,袁弘与张歆艺两人在德国举办了婚礼,当时娱乐圈内很多好友到场祝福两人,包括胡歌、彭于晏、刘昊然、马天宇等人为袁弘当伴郎,伴娘也都是超级漂亮的大美女,两人在众人的见证之下喜结连理。

  婚后的袁弘和张歆艺生活的十分幸福快乐,经常会在微博秀恩爱,互动甜蜜异常,很早之前就有消息称张歆艺怀孕了,不过当时张歆艺进行了否认,称有好消息一定会告知大家的,今天也是袁弘的生日,张歆艺也选择在这一天公开怀孕的喜讯,可谓是双喜临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