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开低走!盘点那些开头惊艳结局让人很无语的韩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16:0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剧中虽然经典作品很多,但是也不乏高开低走,烂尾的故事,光是2018年上半年就已经有三部作品被网友们吐槽烂尾了,那究竟是哪三部呢?

  首先是被观众们称赞为2018最佳韩剧之一的《迷雾》。《迷雾》确实是一部十分精彩的韩剧,该剧开头为观众们奉献了十分激动人心的部分,包括“19禁”包括让人毫无头绪的杀人案件,可以说是十分的精彩勾人心魄了。同时该剧也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充满魅力的金南珠,即使已经48岁了,但是金南珠依旧迷人,不管是身材还是脸蛋亦或是身上的那种让人成迷的气场,可以说是女王本王了。该剧播出之后就获得了无数的好评,收视率也节节升高,让人十分看好,不过可惜的是结尾让人感到很失望,原本很多观众都表示想要看到女主角高慧兰和丈夫最终幸福生活的画面,可是没成想深爱妻子高慧兰的丈夫居然是杀人凶手,铺垫了很久,丈夫才是最后的BOSS,这让想要happy ending的观众表示无法接受,而且最终丈夫选择了自杀,这样的方式也很让人纠结,可以说是很郁闷了。

  而第二部被说烂尾的还有刚刚结束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这部由孙艺珍和丁海寅主演的浪漫爱情剧可谓是开播之前就备受关注了,故事设定为姐弟恋,但是这段恋情不被家人们祝福,虽然开头有多甜,后来就会有多虐,让人大呼受不了。不过这并不是观众们不能接受的地方,剧中孙艺珍和丁海寅的爱情遭到反对之后,两人分开了3年,三年之后孙艺珍饰演的角色有了新的男友,这让观众们表示不能理解编剧的用意,两人当初那么相爱,为何要加上这个情节,就连主演丁海寅也表示如果三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的时候女主角没有男朋友就好了。而且该剧后面的剧情有些拖沓,让人忍不住吐槽,幸好大结局俩人在一起了,不然编剧又要准备收刀片了。

  第三部就是李昇基主演的《花游记》这部剧是2017年年末播出的,也是一部高开低走的作品,可惜了剧中那么多的优秀演员了。《花游记》融合了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不过在剧中更加多了奇幻还有爱情的色彩,唐三藏也不再是男人,而是投胎成为了女人,与孙悟空有着一段感情戏,该剧的前半部分真的是十分精彩的,尤其是首播的当天,收视率就达到了5%以上,虽然第二集经历了放送事故,不过收视和热度依旧不减,可惜的是到后面编剧似乎有些力不从心了,故事有些冗长,主体也不是那么分明,结尾更是让观众们表示很无语,三藏为了就悟空而死去,悟空又为了三藏而前往地府想要毁了生死簿,不过这些都没有表现出来,只是悟空的一个想法,画面最终定格在了悟空开车去地府的路上,也可以说是让人感到很失望了。

  除了以上这三部之外,其实韩剧里还有很多高开低走的,比如《师任堂:光的日记》、还有《BIG》、《时尚王》等等,都是结尾让人感到很无语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