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变精灵朴梓善与日本人气男模夕弥上演日式风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11: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拥有丹麦、比利时、韩国三国之血统的90后新锐女模朴梓善(Jih Sun Park)受日本一家时尚潮流杂志之邀与日本当红人气男模夕弥(Yuya Kudo)在京都拍摄了一组东方时尚大片,在中国知名摄影师小吉米的镜头之下,从日式传统和服、礼服到改良时尚中国风华服,朴梓善拿捏到位,时而柔美,时而诱惑,时而冷峻,将东方女性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这是朴梓善与摄影师小吉米又一次重要合作,小吉米通过摄影镜头捕捉了这位百变精灵的冷峻之美、高贵之美以及诱惑之美。

  尽管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朴梓善十分热爱中国文化以及日本文化,在小吉米的镜头之下,日本和服元素与现代精致妆容完美结合,为民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身着日式花鸟绘改良和服体的朴梓善别有一番韵味,随性中略显奔放,奔放中不失内敛。

  在第一种风格中,朴梓善身着红黑服装,浓烈艳丽的东方妆容与冷峻的眼神诠释了冷峻之美。

  在第二种风格中,朴梓善身着典雅而高贵的鱼尾礼服,精致的妆容与咖色的头发相得益彰,诠释了高贵之美。

  在第三种风格中,朴梓善与Yuya Kudo联袂演绎了一番现代慵懒之风,随性亚麻的情侣着装,冷漠而慵懒的姿势,柔和而惬意的眼神中,透漏出温情,尽显女性诱惑之美。

  清澈、懵懂,带着些许不谙世事,像躲在遥远北国的深潜少女,当她破冰而出,所有尘埃与浑沌悉数消散,一切空灵,如雪后初霁。这就是百变精灵朴梓善,2014年被Soundpost Entertainment公司纳入麾下,拥有颇高的辨识度,38F的傲人胸围,170公分的高挑身材,略显高冷的性格,冷峻的外表。

  虽然拥有三国之血统,朴梓善却是典型的二次元少女。无论出席什么场合,她总是要求自己穿着得体,巴黎时装周上她性感妩媚,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她高贵魅惑。

  然而日常生活中的她,卸下妆容,褪去华服,卷曲的头发上,喜欢自拍,活脱脱一个安静而可爱的美少女,与公众场合中的她判若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