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为欧阳娜娜庆生 录视频唱歌暴露小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09:0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是艺人欧阳娜娜18岁成年的生日,这对于欧阳娜娜来说是十分有意义的生日,因为过了今天之后她就是成年人了,有了更多的权利和选择。而在这个让人开心的日子里,很多好友也纷纷为欧阳娜娜送祝福,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好友刘昊然了。

  虽然刘昊然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不能到现场为欧阳娜娜庆祝,不过刘昊然还是抽出时间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祝福欧阳娜娜,还在视频中为欧阳娜娜唱歌庆祝,不过网友们表示昊然弟弟的歌声实在无法“崇拜”大概五音不全,所以跑掉了,听了刘昊然的歌声之后网友们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刘昊然会在知乎询问关注有关唱歌跑调的原因了。

  视频中刘昊然祝福欧阳娜娜18岁成年生日快乐,同时还和欧阳娜娜约定等到剧组杀青了一定会去找欧阳娜娜吃好吃的,两人约定好就一定会会完成。刘昊然专门为欧阳娜娜录制视频送祝福也让网友们十分羡慕,真的是青梅竹马了吧,从小一起长大的友情。据悉,这已经不是刘昊然第一次为欧阳娜娜送祝福了,从2014年两人认识的时候开始,刘昊然已经连续很多年为欧阳娜娜庆生了,每一年都不会忘。而且两人还会相约一起看电影,吃饭之类的,感情非常好。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两人是通过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而结缘的,那个时候是两人第一次接触电影,通过这次合作两人也成为了好朋友,因为年纪差不多,于是两人就成为了好朋友,一起聚会,拍摄杂志,一起出席活动等等,私下里也保持着良好的联系,欧阳娜娜的父母也认识刘昊然,尤其是欧阳娜娜的妈妈还和刘昊然一起吃饭,称赞刘昊然是一个十分懂事乖巧的好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