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溪芮合约到期不再续约?微博认证改为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1 09:1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网友们爆料表示演员李溪芮日前与嘉行传媒的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已经离开嘉行,之前的微博认证也由“嘉行传媒签约演员”变成了演员,这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

 

  据悉,李溪芮今年正好与嘉行传媒的专属合约到期了,于是不再续约,并且将会展开全新的演艺活动,微博认证也变成了简短的演员二字,虽然目前李溪芮和嘉行方面都没有做出回应,不过网友们表示不管怎样都会支持李溪芮的决定。

  李溪芮是目前正在上升期的女演员,也是嘉行传媒的签约艺人,2011年正式出道。李溪芮不仅是演员同时也是歌手,2011年的时候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EP《光热》并且正式进入娱乐圈,虽然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不过李溪芮大火的依旧是演员的身份,2011年的时候李溪芮参演了电视剧《爱情睡醒了》首次展现自己的演技,获得了关注,之后便与嘉行传媒签约了专属合约,出演了很多嘉行的剧集。

  让李溪芮进入大众视线的是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剧中李溪芮饰演的角色,高挑漂亮,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这也是李溪芮让人十分羡慕的地方,被誉为是娱乐圈的“腿精”。之后李溪芮乘胜追击,相继出演了《国民老公》、《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等等,人气高升,演技也得到了证明,演艺事业正在节节高升,是目前很受欢迎的人气小花。

  李溪芮是嘉行传媒的签约艺人,自然与杨幂和迪丽热巴的关系很不错,三人也经常会一起聚会,还曾在一部剧中有过合作,感情很好。据悉,杨幂对于同公司的艺人也很照顾,很关心,因此李溪芮与杨幂的关系也是很深厚的,这一次李溪芮不再续约,网友们虽然感到可惜的,但是也表示支持李溪芮的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