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芸桦回应不当言论:我是中国人 中国是我的祖国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08:2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台湾女星宋芸桦之前接受采访时候的一段视频被曝光,视频中有快问快答的环节,当被问及你最喜欢的国家是哪一个的时候,宋芸桦脱口而出称自己最喜欢台湾,宋芸桦的这一言论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更是表示宋芸桦是否是“台独”戏称宋芸桦可以解释清楚。

  8月2日晚间,宋芸桦通过微博发声明否认了自己台独的传闻,称自己是一个中国人,台湾是自己的故乡,而中国是自己的祖国,同时也表示对以往接受采访中的快问快答环节的回答表示很抱歉。宋芸桦表示台湾是自己出生的地方,而祖国大陆则是自己梦想实现的地方,尤其是这几年国家推出了很多惠台政策,这也让自己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和学习的机会,很多事情自己都在学习,任何问题也会虚心接受,接受大家的批评和监督,身为中国人自己也感到很自豪,自己让爱家乡台湾也热爱祖国,海峡两岸永远是一家人。

  宋芸桦微博全文:

  近日受到大家的一些关注,我心里很是触动。我是中国人,一个90后的中国女生,台湾是我的家乡,中国是我的祖国。对以往快闪提问中的不过脑也深感抱歉。这几年也是因为大家的喜欢,才有机会在祖国大陆工作。不同城市的歷史文化与风土人情深深吸引着我,而越瞭解,就越对自己的国家充满崇敬与热爱之情。台湾是我出生的地方、祖国大陆是我梦想实现的地方,特别是国家今年出的惠台政策,给了我更多的发展空间和学习的机会。很多事情我还在学习,任何问题我也虚心受教,接受大家的批评和监督,身为中国人我感到自豪,我热爱我的家乡,热爱我的祖国,海峡两岸永远是一家人。

  宋芸桦在之前通过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而受到了大众的关注,近日更是出道了的电影《西虹市首富》的女主角,而人气高涨,除了《西虹市首富》宋芸桦还出演了其他的几部大陆影视剧,之前因为在采访中的快问快答环节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国家是台湾,因此被网友们质疑,目前宋芸桦也做出了声明为自己的不当言论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