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雪迎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插足传闻:坚决追责绝不姑息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5:3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关于近日网上流传的有关于张雪迎插足秦俊杰和杨紫恋情的传闻,张雪迎的工作室委托了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表了声明,否认张雪迎插足秦俊杰和杨紫的恋情,同时也表示会针对网上的一系列留言,包括网友们对于张雪迎的相关言论等都将会进行追责,绝不姑息,以正视听。

  8月14日下午,张雪迎的工作室也转发了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的声明称:“律师声明,以正视听。”在公开的声明之中:工作室否认了张雪迎插足秦俊杰和杨紫恋情的传闻,称这是不实言论,而工作室在发布“不接受造谣,不背锅”这样的澄清之后,该言论被一部分网友恶意解读,还有部分网友根据秦俊杰和张雪迎两人拍摄电视剧的片场花絮进行断章取义,曲解秦俊杰和张雪迎两人的关系,进而引发了错误的舆论导向,致使张雪迎被诋毁、侮辱,更有不负责任的网络用户公然辱骂张雪迎为“绿茶婊”和“小三”。这对张雪迎的人格造成了贬损,对张雪迎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干扰,也对张雪迎的形象造成了严重的损害。因此工作室发声明进行维权,保护张雪迎的合法权益。

  据悉,目前工作室已经在进行公开调查和取证了,调查取证后,将对急需进行人身攻击的网络用户、报道失实的相关涉嫌侵权主体提起诉讼,以儆效尤,因为事情发酵的很严重,因此工作室也将会对违法行为坚决追责,绝不姑息。

  据悉,8月12日的时候,秦俊杰和杨紫双方都发表声明宣布两人已经分手,决定重新做出朋友,两人分手没有背叛无关外人,感谢大家的关心。而两人分手的消息公开之后,很多人开始质疑秦俊杰劈腿,与演员张雪迎因戏生情,并且例举了两人在一起的很多亲密互动,后来张雪迎的工作室发文辟谣,称没有介入秦俊杰和杨紫两人之间的感情,杨紫也评论表示是私人感情问题,与张雪迎无关。8月13日,有网友发现张雪迎点赞了一条关于自己与秦俊杰暧昧互动的微博,更是有人表示两人在拍摄的片场同吃一碗胡辣汤,彼此之间也过于亲密,让人议论纷纷。不过,张雪迎表示当天是手滑点赞,之后更是删除了点赞。这也让张雪迎和秦俊杰之间的消息更加的甚嚣尘上。昨晚,秦俊杰的工作室也发声明否认劈腿张雪迎,也表示将会追究法律责任。而今天张雪迎方面也发声明进行了澄清和追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