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雪迎蜜嗓开唱影视金曲 机智少女上演“反碰瓷”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8 10:5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7月6日,张雪迎随新剧《白发》剧组登《快乐大本营》舞台,在主题为“剧好听”的影视剧金曲回忆杀中甜蜜开唱《知否知否》。随后化身游戏少女,蒙眼“盲打”萌趣四溢,音乐小剧场机智化解“儿媳妇”的大型碰瓷,现场欢笑不断。

张雪迎 “盲打”欢乐多
张雪迎 机灵“反碰瓷”
张雪迎 机智少女

  节目中,张雪迎首先与搭档翻唱影视金曲《知否知否》,甜蜜嗓音让观众大饱耳福,并得到何炅老师的认可,“没想到雪迎唱歌这么厉害,扛得住”。游戏环节张雪迎不仅与快乐家族以及现场嘉宾趣味互动,更是频露虎牙笑。“蒙面打人”热身游戏,张雪迎变身“盲打”选手,上场斗志满满反应超快,却在逐渐热闹的游戏气氛下无辜被“群殴”,引得网友大呼“被队友误伤的张雪迎真是可怜弱小又无助!”

张雪迎 快本

  音乐命题即兴表演环节,张雪迎对歌曲所传递的感情把控精准,化身“刁蛮婆婆”与“儿媳妇”谢娜在线演绎婆媳大戏。《向天再借五百年》的旋律一出,张雪迎扮演的“刁钻婆婆”便向儿媳妇发出灵魂质问“你干嘛呢?”,一秒入戏引大家称赞。而随后面对儿媳妇突然的“倒地不起”式大型碰瓷,张雪迎见招拆招,同样表演受伤后倒地的情形,临场反应满分,还附赠“我怎么有这么个女婿,啊不,儿媳妇啊”的吐槽金句,对称呼傻傻分不清的“懵懵迎”机智上演一出“反碰瓷”,令全场欢笑不断。张雪迎演绎出与年龄不符的“婆婆”形象,生动萌趣,而其瞬间入戏的认真状态,又展现出演员本职的专业素养。

张雪迎 蜜嗓开唱

  再登《快本》舞台,张雪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这次携新剧《白发》登上快本,在剧中饰演容乐公主的张雪迎和同剧组演员一起,分享在乱世权谋中寻找归宿的传奇故事。

张雪迎 浅笑嫣然

  期待演员张雪迎带来更多惊喜之作,也期待张雪迎与更多综艺擦出妙趣横生的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