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被调侃上辈子是女人回应:我是钢铁直男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6 13:4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于正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延禧攻略》大红,火爆程度非同一般,掀起了一阵狂热的收视热潮,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焦点,同时人们也期待着于正的下一部作品,据悉目前于正团队正在进行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制作,而于正为了能够更好的进行电视剧的拍摄,也提前做了很多功夫。

  9月5日,于正发微博表示自己很热爱中国文化,迷恋所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感觉肩上承载了浓浓的使命感。还表示目前自己正在筹备新剧,预计年底开机,又学到了很多知识,很充实。于正写道:“我热爱中国的文化,迷恋所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感觉肩上承载了浓浓的使命感。倘若一出戏除了故事好看,表演精湛,还能普及各种文化知识,让年轻人更多地来关注这个点儿,那该多好,新剧筹备中,年底开机,又学到很多知识,很充实!”

  有网友对于正的微博进行了评论点赞,大部分网友表示很期待于正的新剧,而有网友表示:“我觉得你上辈子肯定是女人,才这么懂女人心。”对于此于正也进行了回应,于正表示:“我是钢铁直男,虽然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觉得这是个笑话”霸气又不失幽默的回复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搞笑称:“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在开玩笑噻。希望于老师不要伤心”、“然很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扬是怎么回事”还有网友表示新剧千万不要煮水,要努力制作像《延禧攻略》一样的优秀剧集。

  对于新剧的主演,有网友做出了提问,而于正也进行了回应,于正表示新剧的主演是一直红的电影大咖和中国公认的演技派女主,相信大家已经猜到了,同时还表示新剧中演员许凯不会参与出演。

新闻表情